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求才求職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徵人】台藝大短片誠徵男演員和小朋友演員!
評論對像: charm_427pia | 2009/6/30 上午 06:24:14
評論言論: 您好:

我們是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藝術研究所的學生,我們將在2009年暑假於台北縣板橋市拍攝長度約10分鐘之影像作品,我們誠摯徵求有意願演出的演員們,一起參與我們作品的完成。影片完成後,你的精湛演技也將在各大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

本拍攝團隊在今年初的第四屆金甘蔗影展獲得了觀眾票選獎、最佳製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等多項大?,這次的拍攝將會是原班人馬重新出動!當然,更不能缺少您的幕前完美演出,期待與您一起完成這部精采的電影!

第四屆金甘蔗影展相關連結:
http://goldensugarcane.pixnet.net/blog/post/25576522



【片  名】 躲貓貓

【拍攝檔期】 拍攝日期為2009年7月13日至14日,共二日。

【拍攝地點】 台北縣板橋市為主

【徵選角色】 (僅考慮視覺年齡,非實際年齡,身材髮型不拘)

1.小傑 少年、男、視覺年齡16∼20歲

孩子氣的男孩,小雨的青梅竹馬。很神奇的是,不管小雨在哪裡,小傑總能找到她。據本人說自己擁有可以聞出小雨身上味道的靈敏鼻子,每次找到小雨,總會露出靦腆而溫柔的微笑,與其說像是個跟蹤狂,小傑希望大家稱呼他守護者。

2.小傑 幼年、男、小一至小六皆可 (戲份約半天可以拍攝結束)

3.小雨 幼年、女、小一至小六皆可 (戲份約半天可以拍攝結束)

【故事大綱】

一個人喜歡上對方,除了非常顯性的外表與內化的個性外,氣味其實是一種很隱性的東西。故事中的男孩總能循著氣味找到女孩,兩人結束長達18年的躲貓貓後,女孩最終也在男孩的身上,找到一種讓自己很安心的氣味,那是一種不需要解釋的契合。

小雨小傑青梅竹馬了18年,兩人之間始終保持這段奇蹟般、若有似無的關係。因為一個契機,小雨決定給小傑一個天大的難題,沒想到最後卻被小傑輕易地化解了。



我們將舉辦2場試鏡會,時間地點如下:

●徵選時間:

7月5日(日) 下午1點∼晚上8點
7月6日(一) 晚上6點∼晚上9點

●徵選地點:台灣藝術大學 (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段59號)
教學研究大樓 906室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藍)線→新埔站5號出口搭乘701、702、264公車至臺灣藝術大學
公車:聯營701、702、234正線、264、台北客運10、841、樹林-板橋火車站。
開車:可停放於校園內(20元/1小時、半小時內免費),請事先告知工作人員。


●備註:

請先以email或電話告知欲參加角色甄選的時間、角色、姓名、近照、電話,以便突發狀況時工作團隊可順利通知。

連絡方式:製片 張山黑 手機:0911-792-943 E-mail:survivor_427@msn.com


【拍攝福利】

1.可參與國際影展新銳導演、攝影師合作機會。
2.拍攝期間之伙食、點心、飲料。
3.拍攝完成後將致贈影片DVD及週邊產品。
4.未來也會有更多機會在各大影展上播映。
5.與拍攝團隊一同擁有一個開心、難忘的經驗。
6.小朋友們可以在暑假獲得一個有趣的電影拍攝經驗!

期待您的加入!謝謝!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