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求才求職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徵演員】台藝大 獨立短片《厝》 徵求演員
評論對像: zack122378 | 2011/3/25 上午 05:11:17
評論言論: 【影片名稱】《厝》

【製作類型】 HD劇情短片

【故事大綱】

奶奶放在房裡的錢不見了,馬上就懷疑昨天有進自己房間的孫女小如。
奶奶詢問小如,小如也覺得委屈,直說不是自己所做。奶奶找不到誰偷了錢,
便開始懷疑自己的媳婦,於是兩人爭執了起來。三人各說各話,奶奶抱怨起媳婦從一進門便沒大沒小、
媽媽則說奶奶固執的個性、小如覺得這場誤會讓奶奶冤枉自己、並讓婆媳問題爆發,她十分難過,因為這不是他所要的家庭關係...

【徵求角色】

小如
14
歲,國二生,處於叛逆期。小時候是奶奶獨自扶養,
因為那時候爸媽都在外地上班,所以跟奶奶比較親。
長大後會主動敲奶奶的門進去問候幾聲。
從小就知道家裡有著婆媳問題的存在,總想在這關係上取得平衡點。

奶奶
視覺年齡65歲。不識字,透過打零工賺取金錢,是個不怕辛勞,勞碌命格的老人家。
與兒子、媳婦一起住,個性孤僻,總會將房門鎖上。家中有著存在已久的婆媳問題,甚至對兒子失望,總嫌棄媳婦不夠勤勞。

媳婦
35
歲,家庭婦女,掌管家裡大大小小的事物,扶養一個女兒,
與婆婆存在多年婆媳問題,覺得婆婆無法溝通,心結始終無法解開。
長年在丈夫面前,提及不滿婆婆的態度。

爸爸
35
歲,上班族,白天常不在家,只有晚上可以和家人相處。
與母親同住,想盡孝心,卻因為母親個性固執拒絕孝敬心意,加上無法解開的婆媳心結,
最後顯得與母親有些疏離。隨著女兒的長大,也不知該如何談心,產生了一些隔閡。

【拍攝日期】預計在5/5~5/10 其中的34

【拍攝地點】台北縣市

【薪資酬勞】由於是學生製片所以僅提供三餐及微薄車馬費

【聯絡方式】
請將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年齡、身高、體重、聯絡電話、e-mail、演出經驗作品名稱、試鏡角色與原因等)
並附上您的聯絡方式以及照片(最近期的生活照全身及半身各一張)寄到下面信箱。待劇組看過資料後,會向您聯絡試鏡時間。

【聯絡人】 黃同學 hsia1223@gmail.com
如有問題請撥電話至:0910344655


【團隊介紹】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日間部三年級,獨立實作《厝》劇組;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