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求才求職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徵選男低音
評論對像: evachen | 2012/2/24 上午 01:59:51
評論言論:

尋找下一個Boyz to MenAll 4 One:職業流行人聲團體男低音徵選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如果,可以一起唱給大家聽,並且讓彼此的聲音互相交融飛舞,好嗎?這一個十年,阿卡貝拉(A Cappella)純人聲樂團是目前最受到矚目的創新演出形式,超越了傳統合唱與一般樂團,融為一體,成為廣受各年齡族群歡迎的表演,無論在藝術性、國際化以及市場能見度,皆是方興未艾的爆炸性起飛期。從早期的神秘失控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到現在的Sirens、公共澡堂人聲樂團以及無數的台灣優秀人聲團體,他們在世界各地留下了他們的名字和足跡,各地觀眾也都見證了他們的努力,讓純人聲的演出受到了廣大的歡迎。

而在2012年,我們正式邁向下一步,將戮力組成職業人聲團體,並以華語流行音樂市場為主要目標,跨界遊走於純人聲演唱以及流行美聲之間,以知名流行音樂製作人李壽全為催生者和總製作人,組成一個前所未見的華語流行人聲團體,錄製全新專輯以及進行相關演藝工作,讓人聲的魔力在更廣大的市場中發光發熱!

徵選目標

男低音一名。(全體團員總計六名)

徵選資格

1. 18歲以上,30歲以內之不限國籍、性別,熱愛歌唱者。(若役畢請註明)

2. 樂觀開朗、易溝通、抗壓力大、身心健康者。

3. 經驗不拘,但有舞台演出經驗或合唱團等相關經驗者為佳。

4. 具良好中文能力,有良好英文或第二外語能力者為佳。

5. 有視譜能力(五線譜)者。具備歌唱以外之其他音樂能力者(如各類樂器、創作等)為佳。

6. 具備人聲打擊(vocal percussion)beat-box能力者有額外加分(請於報名表上註明)

7. 能完全配合工作內容、要求與時間,且不得參加其他同性質樂團,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

報名方式

報名辦法:下載報名表,完整填寫附件之報名表,請完整提供半身照與全身照各一張,email annie.chung@vocalasia.com ,或傳真至02-3393-7771,註明「參加職業人聲樂團徵選」。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2/3/9 () 18:00

報名洽詢:請洽02-3393-1211 鐘小姐或email annie.chung@vocalasia.com

徵選時間地點

日期

第一階段:2012/3/18 () 14:00~18:00

第二階段:2012/3/18 () 19:00~22:00

第三階段:另行通知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026 (近捷運大安站,樓下為永和豆漿)

徵選方式

由評審及製作人針對報名者進行現場徵選,共分三階段:

第一階段初試,報名者須於現場進行視譜能力測驗(現場提供樂譜)、清唱自選曲1(風格語言不拘,長度應於3分鐘以內)、具備各項音樂能力或特殊能力者請於報名表註明,評審將視情況要求進行演出。初試結束後將立刻公布複試名單。

第二階段複試將與全體團員一同試唱,並與評審老師及製作人會談。

第三階段將進行最終測試與面談,形式不定。本階段將確定錄取者,並擇日進行簽約。

工作內容

主要工作地點為台灣,但會依照演出而在世界各地巡迴移動。簽約後需完全配合合約內容與公司行程安排。2012上半年主要為配合訓練以及專輯錄製,下半年則為演出以及各地巡迴(包含中國大陸以及美加等地);試用期2個月,合約為期二年,合約到期後視團員表現進行續約。

待遇福利

面議,採月薪制與演出分紅制。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