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求才求職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公告]台藝大畢業製作《給妳聽唱歌》誠徵演員中!!
評論對像: heart81826 | 2012/11/21 上午 10:06:52
評論言論:

【徵求職務】主要演員

【影片名稱】給妳聽唱歌

【製作類型
/
規格
/
長度】劇情片/
數位HD規格/
25分鐘



【內容大綱】女主角以恩沒考上研究所,某次機緣下參加了合音人員的甄選並且進入複試。



媽媽美花和妹妹維恩卻突然從南部前來探望她,極少來到城市的她們對許多事物都感到驚奇,並做了許多讓以恩感到尷尬丟臉的舉動,恨不得讓她們趕快離開這一切。



男友語翔和以恩同住,卻也對眼前的「不速之客」表現出冷淡態度。



以恩有著甄選的壓力,面對家人的關心卻又無所適從,以恩該如何打開自己的心坦然接受自我呢?




【製作時間】拍攝期為一月二十五號至二月一號,約八個工作天。

【工作地點】主要在台北地區
以及外縣市(一場)


【試鏡地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原國立藝專)
板橋市大觀路一段五十九號電影學系



【要求條件】

林以恩
女性外貌年齡約2327歲,膚色黝黑,黑長髮,身材高瘦,有著一雙大眼睛,排灣族。




戴美花
女性,外貌年齡約4550歲,膚色黝黑,身形微胖,排灣族。




林維恩
女性,外貌年齡約1518歲,膚色黝黑,身材瘦小,總是一副男孩子打扮,排灣族,說話直接。




陳語翔
男性,外貌年齡2327歲,身材高大穩重,白皙陽光,台北人,現為以恩的男友,在劇團工作中。


【薪資酬勞】

礙於學生製片經費十分有限,基本的伙食與車馬費之外,面議後的酬勞可能不如業界優渥,還請多多包涵。

影片完成後會贈與精美作品DVD,以及相關宣傳文宣品。


【截止日期】12月20

【聯絡方式】

有意者請將個人基本資料以及經歷、照片MAIL


執行製片 林芷穎 0989 300 246
pooh5202003@yahoo.com.tw


製片助理 劉荻秀 0919 344 839 heart81826@yahoo.com.tw






對於故事以及攝製上任何大大小小的建議與疑問,我們都相當歡迎指教!!


謝謝你的閱覽,期待你的參與!!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12/2 上午 12:02:48編輯過]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