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8/4 上午 10:47:13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641至1650號


1641.神是機會
當神看上了誰就給誰機會,反復地在眾人面前高舉他,即使他做出種種拙劣失敗的舉動依然不改初衷。

1642.重要的機遇
所謂機遇,不過是對你長年累月的出色表現的一個獎章而已,在你走過的成功路程中,其實會發現你幾十年的堅持,第一年機遇不會來,第二年機遇也會如期而至,機遇不是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1643.最好的就在身邊
如果你對身邊的種種人事物不夠滿意,那你就應該向你自己滿意的人事物靠近,而且要本著這樣的信念:最好的人事物,就在你的身邊。

1644.沒有受精的雞蛋
沒有受過精的雞蛋永遠是別人的食物,你別指望它能孕育出生命來,在歷史的長河中,時代的浪潮總會把它們清洗乾淨,不留一絲痕跡。

1645.機會的到來
機會天天都有,只是瞎眼的人看不到他,即使看到了也抓不住他,即使抓住了也堅持不下去。

1646.時機像最高價
時機像市場上的最高價,當日交易時根本抓不住,只能在日後的研究中分析出來。

1647.運氣喜歡纔華
運氣不是停留在最善良的人那裡,也不是停留在最富有的人那裡,也不是停留在最高貴的人那裡,運氣永遠停留在最有纔華的人身邊。

1648.機會不會永遠鍾愛一個人
機會就像喜新厭舊的皇帝,永遠不會把鍾愛的心放在同一個人身上很長時間。

1649.不改變目標難以進步
政府執政就是帶領全國人民不斷進步,不修改目標難以取得任何進步,質量標准修訂總是停滯不前,總是靠低質量低價格高數量的競爭模式,連中國富裕地區的群眾都不買中國貨了。

1650.經濟政策
我們制定經濟政策的時候經濟學家當然可以逞強,因為是他專業范圍,但是經濟政策所引起的社會方方面面的負面影響,經濟學家的理論就難以派上用場。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