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8/8 下午 12:45:44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661至1670號


1661.未發生的壞事
已經發生的事情都不是最壞的事情,最壞的事情是不能發生的事情。

1662.厄運保護機制
體制內的機制就是厄運保護機制,當一個人處於好運的時候是黨抽稅和壓迫對象,而當一個人是厄運時卻是黨的保護對象。

1663.生產永遠是財富之母
房地產和股票期貨外匯炒賣是投機行為,財富積累的根本還是要靠勤勤勉勉的農業和工業生產,中國是全世界最大的生產工廠,生產全世界最多數量的商品,是全世界財富的主要制造者。

1664.人民的不幸
人民最大的不幸不是有暴徒經常欺凌他們,而在於沒有傑出人物可以愛戴。

1665.自身的不幸
從別人的不幸中吸取經驗的都是小心謹慎的人,真正的勇士都是靠自己實踐自己的不幸。

1666.一輩子的好運
成功的人在別人的眼裡永遠都處於好運,其實他們只不過是永遠地戰勝厄運罷了。

1667.不幸老師
不幸是最好的老師,他用沈重的必須完成的人生作業,逼迫每個學生幾乎崩潰的瘋狂的思考,完成了作業學生就跨過了那道坎,完成不了的只能整個人的毀滅。

1668.向厄運奮戰
厄運來臨時未必一定是壞事,只要你轉變內心的態度,把恐懼作為動力,英雄的向厄運來臨的方向奮戰,有時候也許能夠成為更大的功績。

1669.美德是包容
領袖的最重要美德是包容,容許每個人的存在,容許每個人尖銳思想的存在,卻要禁止他們的暴力行為,鼓吹暴力行為的思想依然要包容。

1670.幸運偶然中有必然
幸運在降臨一個人之前,通常讓她的同胞姐妹——厄運降臨在他身上,如果他能通過考驗,幸運女神纔會親自接見他。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