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8/16 上午 11:55:55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701至1710號


1701.順應命運
命運說妳是讀書寫文章的料,妳卻跑去打工開工廠,這也是可以,但是妳很快會發現自己對工業那套其實興趣不大,越混越失敗。

1702.設計靈感
做壹件?品的設計靈感是最重要的,卻也是最次要的,5歲孩童的想象力靈感最豐富,但是從來沒有壹個孩童能獨立設計壹件?品,因?他們沒有受到專業的技術訓練。

1703.發明命運
人類有壹百萬年的曆史,科學發明只有最近幾百年的時間,而人類這壹百萬年以來沒有什?發明,就發明了命運,預設了所有的曆史都是命運強人引導的。

1704.曆史的決定
曆史看似是壹時間領袖的決策,其實背後的全國人民的長期艱苦和默默無聞的工作更是決定曆史走向的巨大動力。

1705.權力來自知道怎?做
壹個身居高位的人卻無法把握國際國內形勢不知道怎?做的人,他的實際權力反而不如壹個知道應該怎?做的平民大。

1706.強者的機會
強者的機會無處不在,即使是明明沒有機會的場合,所有的豪門都會破例向他伸出橄?枝。

1707.學習的機會
只有能夠繼續學習和提升自己能力的機會才是黃金機會,提升不了自己卻要去培訓同事的機會其實是黑鐵機會。

1708.進攻是最好的防禦
只會對危險的來臨躲躲閃閃,會被危險蠶食掉所有的基礎,越到後來越虛弱,這時再想還擊已經不可能。

1709.人海的狂潮
掀起狂濤巨浪的社會人潮,永遠都是表面最激進的人群,在人海深處心平氣和的總是占大多數,他們處變不驚,平靜地面對壹切變化和挑戰,他們才是社會進步的中堅力量。

1710.錯過太陽
錯過了太陽妳不要沮喪,馬上振作起來,因?妳還有機會遇到夜晚的月亮和星星。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