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8/18 上午 03:11:04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711至1720號


1711.社會責任
社會是復雜的,每個人只肯為自己收取的金錢負相應的責任,對於更重要的原有社會缺失的責任,卻沒有人願意承擔,造成了社會心理的畸形發展。

1712.好人也會做壞事
好人做的最壞的大事是一輩子都在做細小的好事。

1713.生活的艱苦
生活的艱苦誰都有機會面對,堅韌奮斗的人纔可以度過難關。

1714.結實的坦途
如果不是前人的努力,我們今天在這裡就沒有結實的坦途可以走,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為了幫助後人而把泥濘的小路改造成結實的坦途。

1715.貪婪的人
貪婪的人把自己的人生弄得沒有任何新鮮感,完全沒有理由留戀,出於他的貪婪本性,他還要拼命延長自己的生命,更貪婪地榨取生活的趣味。

1716.凌駕在人類智慧之上
凌駕在人類智慧之上的是人為制造的上帝,他統領著人類的命運,即使他並不是真正存在過的。

1717.命運的堅硬
命運要比鑽石堅硬,因為鑽石可以切割,而命運絲毫更改不了。

1718.命運不是武器
命運不是武器,不是用來殺人的工具,而是用來團結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創造有益事業的契約。

1719.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
命運不是人類自己杜撰的,而是真實存在的,只不過它沒有被玄學家預先揭示出來,所以大家纔不相信,而且地球上有70億活著的人,玄學家沒有那麼大精力全部去揭示他們,他只說了幾個有代表性的人物,作為預言流傳下來。

1720.自己創造命運
每個人都是高智慧生物,他總是在不斷變化的環境和形勢中找到自己最好的選擇,趨向最大的利益躲避最大的禍害,而命運也就是揭示每個人最大利益的道路,因此,不管人是否相信命運,每個人都是在創造中走完符合自己的命運道路。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