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8/31 下午 12:23:51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771至1780號


1771.困苦招惹有潛力的人
困苦不會比傻瓜還傻,不會花費九牛二虎之力考驗傻瓜,困苦只會招惹有潛力的人,等他們通過了考驗就拿巨獎獎賞他們。

1772.勇於抗爭
勇於抗爭不在於事事爭取自己的利益,無邊無際的爭斗只會帶來無盡的糾紛,要和歷史上的巨人抗爭,他們都是歷史的高峰,和他們抗爭纔能讓自己的成果流傳一千年以上。

1773.強者不畏戰爭
任何人通常都會畏懼戰爭的,怕傷痛,怕流血,怕犧牲,要士兵具有鐵一般的意志不怕犧牲,首先要靠元首把自己的鐵一般意志灌輸到士兵身上。

1774.勇敢帶來幸運
幸運必須要降臨在某個人的頭上纔叫幸運,她千挑萬選特別鍾愛勇敢追尋她的人。

1775.我創故我在
每個人如果不能創造一種原創的成果,他對人類整體就沒有絲毫貢獻,尤其是對他死後的後人沒有貢獻,大家也不必花時間記憶他。

1776.開闢道路
要開闢出新的道路,必須幾乎逼到自己毫無退路,纔能毫無顧慮地向前邁進,不成功一輩子就毀了。

1777.青年容易不講道理
青年容易熱血上頭,做事憑著自己的勇敢和莽撞,他們不需要審慎,只有自己直覺的堅持,所以他們通常不講道理也不會為他人著想。

1778.堅持自己的道路
只要是你認為不合理的地方,先一竿子捅壞了再說,觀察馬蜂瘋狂地襲擊蜇人,你遲早會發現他們運作的規律,並在這個基礎上找到改進的良方。

1779.抓住冒險的機會
人一輩子並沒有幾次冒險的機會,當冒險機會來敲你家門的時候,你一猶豫了就和冒險機會擦肩而過,等到終老時纔來後悔自己一生過得太平淡了。

1780.誠實的立場
誠實的立場只是忠誠於自己內心感情的立場,如果這種立場不能和真理站在一邊的話,其危害性足以推翻一個國家。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