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9/4 上午 10:34:51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791至1800號


1791.男女的差別
男人勇敢,女人懦弱,男人有好奇心代表他勇敢地承擔責任,女人什?都不想知道代表她懦弱地逃避責任。

1792.懦弱導致競爭失敗
勇敢的人才有機會在競爭中獲勝,懦弱的人會導致競爭失敗,失敗是壹切悲傷的根源。

1793.對未知的探索
對未知的探索都要依靠猜測和想象,沒有猜測就不可能有新的成果。

1794.學會放棄
生活不會總是什?好事都降臨自己頭上,下壹個小時把時間花在下圍棋上,就不能同時花時間在練習樂器上,與其說生活是不停的收獲,倒不如說生活是不斷地放棄。

1795.蔑視毀謗
天才的與?不同,是大?最喜歡的看點,然而他們要用毀謗來做娛樂,保持面無表情是最好的表情,他們要娛樂妳就用無趣味回複他們。

1796.共享榮譽
每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壹個強有力的團隊,與他們分享成功共享榮譽是最好的成功方式,妳沒有他們成功不了,他們沒有妳也成功不了,妳們是最好的合作夥伴。

1797.充滿勇氣的雙手
任何人要表現他們的勇氣不能只靠嘴上說說,必須要用雙手來表現,妳說得再多再動聽,別人也將信將疑,不拿行動來證明,沒有人會願意加入妳的行列。

1798.放縱自己的肉體
這個時代已經不流行苦難的靈修者,他們都選擇放縱自己的肉體,卻同時純潔自己的靈魂。

1799.自信即前進
如果妳有足夠的自信,那?妳對前路壹定充滿信心,所以妳無暇顧及路邊的鮮花和星星,沒有時間聽他們唱歌,只是壹味趕路,?了走多點路看多點別人沒有領略過的風景。

1800.命運的打擊
每個人都會遭遇到命運的打擊,但是不能躲,躲是躲不掉的,妳越害怕打擊就越破壞得嚴重,抗擊命運打擊的最好方法是懷著希望用勇敢和命運搏鬥。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