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9/6 上午 11:24:40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801至1810號


1801.競爭成就自己
一個人如果離群索居孤獨地探索,他會毫無計劃隨心所欲地調節自己的研究進度,縱然是天纔長年累月也會變得平庸,人必須加入到競爭的環境纔能成就自己。

1802.沖撞命運
雖然命運是注定的,但是一輩子都順著命運走是毫無新意的,應該一有機會就做出沖撞命運的事情,展現一下自己的勇氣和力量。

1803.欠缺的喜悅
現代信息技術迅猛發展,電影歌曲創作數量非常龐大,所有現代人的神經都已經被刺激得很疲勞了,在日常生活如果遇不到不平凡的人,他們的生活是平凡和欠缺喜悅的。

1804.美國政治關不住猛獸
能關進籠子裡的猛獸都不是猛獸,猛獸即使打不過,也會選擇全身而退,能被人類抓住的都是野雞兔子一類的『小猛獸』。

1805.冒險最刺激
冒險是不好玩的,而是要人性命的刺激,冒險過一次以後很多人不會再選擇同樣的冒險。

1806.貧窮被同學恥笑
小孩子的心靈透明如玻璃,他們對自己家庭的貧窮特別敏感,生怕他的同學們知道他家的困窘而恥笑他,這是讓他最無地自容的事情。

1807.勇敢不是爭先
勇敢的人不是事事爭先,事事爭先的人其實是愛佔小便宜的人,勇敢的人是甘居人後,只有在別人都難以完成任務的時候他纔挺身而出。

1808.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直在唱:『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所以中國的危險就是被全世界欺負的危險,中國要從政治經濟文化各個方面不斷深刻的革命,纔能拯救自己走出危險境地。

1809.超越生命
中醫是順應生命,所以保守安全;西醫是超越生命,所以走在了創造新生命的源頭,但缺點是容易引發不可估量的嚴重後果。

1810.不要害怕危險
危險的最大代價是失去生命,然而保存生命有什麼理由需要珍惜呢?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所以並不害怕危險。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