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9/26 上午 11:01:08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901至1910號


1901.率性而為
那種左思右想在各種人際關系中算計漁利的人,其一輩子的歡樂都不如率性而為聽任自己內心的人一年的歡樂多。

1902.治療疾病
有些人知道自己患有什麼慢性病就會注意了,而有些人寧願死也不改變自己的不良生活習慣,還美言為理想奮斗。

1903.發現真金
真金被發現實現了自我價值,而真金的買家也繼續保持盈利,彼此都非常滿意。

1904.必然的勝利
天命站在哪一方,哪一方就能獲得必然的勝利!

1905.苦難的孕育
苦難激起人們的生存力量,在靈魂和力量上更加堅強,以至於能夠應對苦難生活的挑戰。

1906.等死的選擇
暴君的憤怒嚇壞了人民,人民無法反抗,唯一的選擇就是等待暴君死去,如果暴君的下一任還是暴君,人民也許會采取暴力推翻。

1907.眼睛的欺騙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可是現在視頻照片剪接技術那麼發達,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1908.重壓鍛煉
任何運動員都要經過高於正常比賽水平的高壓鍛煉,纔有希望能夠在世界大賽獲得冠軍。

1909.重視原創
豪言壯語可能是通過背誦學來的,不一定代表心聲,但是原創的語句一定能夠真實反映一個人內心的真實想法。

1910.痛苦女神
痛苦女神比歡樂女神更容易勾起人民內心的共同渴望,達成團結一致的意願聯盟,開展一場聲勢浩大的偉大運動。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