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10/5 上午 11:36:51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941至1950號


1941.從不說缺點
我們的領導階層只會說優點,只會互相拍馬屁,只會低水平地吹牛,面對平民的批評置之不理,屏蔽了事,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想改正的意思。

1942.人民的丑惡
人民不是天,人民不是地,人民是一群好吃懶做不會寫文章不會藝術創作靈魂丑惡的人群。

1943.我們都是壞人
我們都是壞人,因為我們中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聖賢不過是展現完美的一面,隱藏自己殘缺的一面。

1944.以貌取人
自古中國面相學以飽滿圓潤為美,這種人通常是胖子,而現代的審美觀以瘦為美,看不起胖子,以瘦子為標准的閱人觀通常會失敗。

1945.遠離書本即安樂
經常翻書的人通常是自找苦吃,書上的道理都是折磨人的利器,要想安安樂
樂地過一輩子,只好的方法就是遠離書本。

1946.負重不能超載
每個人都應該負上那麼一點重,要不然無法完成工作任務,但更不能超載,要不壓力太大人不死也重傷。

1947.一筆抹倒
歷史上的大人物,全部都是用來武裝你的思想武器,歷來的人物間的恩恩怨怨,並沒有誰徹底打敗誰,如果你要誅殺某個歷史人物,你要說出前人沒有說過的話把他一筆抹殺。

1948.兒戲的事實
真正的歷史事實都是兒戲,發生的根源都是大人物心底的兒童天性,一種為美好事物奮斗的天性,只不過越來越多人參與進來,歷史事實纔變得無法控制。

1949.讓有力量的人滿意
任何大事小事讓每個活著的人都滿意是不可能的,我們要爭取讓有力量的人滿意,他們滿意了社會纔穩定有序。

1950.強盜只求財
要做一個真正強盜,先要明白強盜的工作性質,就是為了求財,他必須要考慮別人的活路,不能夠把人們的所有財產和糧食都搶走,總要留下一些給他們足夠生存下去。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