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10/9 上午 10:57:30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961至1970號


1961.重塑無?階級
曆史上的無?階級只是壹群沒有能力賺得財?沒有文化找工作的流氓暴徒而已,現在我們要重塑無?階級,新的無?階級是壹群不富裕的科學家工程師哲學家思想家藝術家等人類生活的典範。

1962.越用越好
人類的身體越做壹樣活動其需要用的器官越有力,比如踢足球,越踢會越好,但是競技足球的傷病問題很嚴峻,膝蓋受傷了運動生涯就完了。所以,對于壹般人來說,在足球場隨便跑兩下就完成鍛煉和娛樂目的了。

1963.青春戰士
在壹個人還有青春的時候,沒有?某樣東西奮鬥過,沒有和反對的保守派鬥爭過,沒有做過青春戰士,那他壹輩子都是黯然失色的。

1964.熬窮受苦
人類再怎?熬窮受苦都要比野獸富有,但是野獸活了下來,?什?人類就活不下來?人類富有很大程度都是?了虛榮面子,要把不必要的經濟生活去掉,用來保護我們更重要的自然環境。

1965.勇敢的人
勇敢的人才配得到愛情,勇敢的人才配得到榮譽,不論男女老幼,都應該勇敢。

1966.最壞的事情
最壞的事情是最幸福的事情,因?以後無論發生什?事情,都是比最壞事情要好的事情。

1967.以質量取勝
中國的經濟模式是靠低質低價數量大取勝,這種經濟模式在?高農?品價格引發人工價格?高的時候已經被打殘廢了,中國經濟要並入世界強國主流經濟模式,以高質高價數量少取勝。

1968.耶?是完人
耶?是完人,因?首先耶?是因?講話而死的,其次耶?是因?愛我們而講話而得罪了權貴而被殺害的。

1969.經濟浪潮
只有那些不怕破?身無分文,英勇在經濟浪潮中搏擊風浪的人,才能領略經濟大海的奧妙。

1970.突破本質
科學研究其實就是歐洲人自古以來的哲學研究,歐洲哲學就是不斷地突破認知表象,直接到達事物的本質,歐洲人的科學研究很大程度是研究事物概念,尋求新概念的突破;而中國人的科學研究是公式應用案例,不斷地尋找公式的新應用。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