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10/16 上午 04:59:13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1991至2000號


1991.保護被壓迫的人們
被壓迫的人們都是沒有力量的軟弱的人,他們受壓迫是咎由自取,為什麼還要保護受壓迫的人們呢?因為他們的後代可能是天選之人,長大後力大無窮。

1992.道理講不完
雖然人類有文明歷史以來一直在講道理,但是道理是永遠講不完的,因為宇宙環境和社會環境的深?遠遠超出了我們人類認知的極限。

1993.中國熱愛智慧
中國人熱愛智慧,在古代文言文的記載裡,每一詞每一句的組合都那麼美妙;然而自從中國人學了馬克思的著作以來,中國的報紙雜志那麼多陳詞濫調、空話套話假話,關鍵是他們作者自己也知道,令人作嘔的意識形態是那麼厚顏無恥地展現再展現。

1994.隱秘聯系
這個世界已經是地球村的世界,傳播是那麼的快捷即時,地球上的名人互相間總是有千絲萬縷的聯系,而且這些聯系是隱秘的聯系,報紙從來不敢直接暴露他們的聯系,否則可能會有很重大的金錢損失,但是聰明的人仔細研究一下他們的言行,就會發現其中的蛛絲馬跡。

1995.捕風捉影
捕風捉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它讓做不成這件事的人能從做成這件事的人身上得到無窮無盡的樂趣。

1996.社會學真理
社會學的唯一真理就是合適是最好的,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資本主義民主自由專制專政等等社會設計綱緯並沒有絕對的正確與錯誤,關鍵是適合不適合本國的國情,亂用社會設計輕則經濟衰退一蹶不振,重則內戰連連國家分裂為幾塊。

1997.穩定與動亂
國家穩定的時候,理智會讓人纔出人頭地;國家動亂的時候,狂熱會讓暴徒顯露頭角。

1998.德育老師
我們的德育老師說話像個凡人,生活上卻像聖徒,卻始終領悟不了道德的箴言,我們的師范學院什麼時候開始教育思想政治專業的學生往糊涂裡教?

1999.哲學家的生活
哲學家就是生活在謊言的中心位置,從各種各樣的謊言中吸取生命的營養,通過自己的筆尖開出燦爛的真理與謬誤並存的鮮花。

2000.撒謊的總統
這個世界如果人人都摒棄了謊言,認真說出了心底裡的話,那麼最後繼續保持用豪言壯語撒謊的一個人肯定是美國總統。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