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原創]哲學家精神共?主義
評論對像: abanda | 2021/12/3 上午 10:42:03
評論言論:
楊韶明語錄2211至2220號






2211.黑暗中的信仰


在充滿黑暗與迷惑的社會裡,人民看不到一絲光亮,更匡論信仰了,一切的文化土壤都長不出植物來,像及時雨一樣給我們帶來新的信仰的人,必定是上天派來的人。






2212.信仰的寶貴


信仰的寶貴,不是因為它是物質的,而是它是愛的基礎,人民缺乏信仰就會離心離德,信仰正是通過心連心把人民緊密團結在一起,給我們創造額外的物質。






2213.風言風語


周圍的人的風言風語固然可謂,但是通過風言風語抓住自己上位的機會,實踐自己倫理的信念的人更可敬。






2214.書和道德的歸屬


書和道德只屬於共產黨領導乾部,他們要治理國家必須廣泛閱讀和錘煉自己的道德;而追求財富的人完全可以不看書,只需要在現實生活不斷地觀察和思考就可以了,從來沒有人把自己致富的秘訣寫進書裡。






2215.成功的意志


成功的意志是不到達目標不罷休,不是因為他非要成功不可,而是因為他已經把整個心身都投入到這個目標裡,放棄這個目標,他整個人的精氣神都沒有了。






2216.人的本質


人的本質就是命運的本質,他的性格、信念、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是命運賦予的。






2217.高舉天命向前沖


命運好的人,尤其是具有天子之命的人,在估量沒有人能做卻必須要做的事情,不能只是許諾自己能做到的,還要嘗試自己遠遠做不到的,不要怕,向前走,天命會指引你。






2218.科學家的尊敬


科學家就是專門研究把實現不了的事情把它辦到,如果沒有做成一件事或者老是做些別人已經辦到的事情,叫什麼科學家?






2219.平庸的生活


一個人的思想有多遠,他就能走多遠,一個人過著無益渺小的生活,是因為他的頭腦裡充滿了無益渺小的思想。






2220.奮斗的方向


整個社會的方向是人人逐利,當世界的經濟危機進一步深化,大家會發現原來的社會方向完全打破了,人人都沒有辦法逐利,如果這個時候沒有一個新的社會奮斗新方向帶領大家,暴力犯罪和戰爭會充斥我們這個世界。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