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午飯這樣搭配
評論對像: ABC46978 | 2021/10/14 上午 02:20:57
評論言論:
午飯這樣搭配,簡單的營養,關鍵是多吃不胖。

夏天多喝點紅豆湯可以緩解暑熱,利尿健胃、益脾腎等有效果。紅豆是非常適合女性的食物。因為富含鐵質,所以有補血的效果。NMN

夏季的午飯很多人沒有食欲。請吃一杯紅豆湯,和食物一起攪拌,做前菜。我保證食欲會提高。而且,吃多了也不會胖。下麵的小篇教大家做花形饅頭。比饅頭好吃。比饅頭簡單。新手基本上也能成功一次。而且是無油無糖。我非常健康,最喜歡大人的孩子們。讓我們來看看具體的做法吧。讓我們來看看具體的做法吧。NMN

食材:小麥粉500g、溫水260g、酵母3g、新鮮玉米1根、紅棗20粒、

把面揉成稍軟的團兒。蓋上蓋子發酵兩倍,NMN在夏天很暖和。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發酵。

出小麥粉的時候,準備一個玉米玉米粒作為備用,準備約20g紅棗,取下棗子的種子切碎。

質地是2倍大小,分開後在拉絲的狀態下發酵。NMN

在砧板上撒上幹面,把發酵面揉搓好排氣,然後揉成長條,分為大小均勻的粉劑,我一共分為11個。

各小藥要扁平,留厚一點的面片,比肉包的皮厚一點,放玉米粒紅棗的碎片,玉米和紅棗是甜的,味道有點甜,不需要放糖,很喜歡甜的。以包包子的方式閉上嘴,緊緊握住嘴巴,防止露餡。

然後肉包嘴朝上,像牛舌一樣伸展。

粘稠後,在竹筍上塗油以防粘性,放入玉米紅棗卷,將水燒開放入鍋中,用中火蒸20分鐘,關火蒸5分鐘,下圖為蒸的狀態,非常柔軟。NMN

吃了也很有力氣。很甜。有玉米和紅棗的味道,非常好吃。也有特別的營養。組合一盤涼拌金針菇的話,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引起食欲。
NMN哪個牌子最好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