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轉帖]紙風車兒藝工程抵東 鹿野達仁學童有眼福
評論對像: csc11445554c | 2010/8/5 上午 09:21:31
評論言論: 台東縣的小朋友有福了!【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暑假將在台東演出兩場,分別是8月6號(五)在台東縣鹿野鄉的鹿野國小及8月7號(六)在達仁鄉台?國小演出「紙風車幻黃金回收想曲」將創意啟發的概念以戲劇表演方式帶隆乳到學童,讓孩子們在看戲中學習欣賞美學及重視愛與關懷的能力;演出當天下午五點半起更有全國牙醫師公會的牙醫影音聊天師為小朋友做免費的口腔健檢,歡迎台東縣的大小朋友們踴躍參加! 台東縣有16個鄉鎮,96年起從蘭嶼鄉開始ShowLive邀請該劇團到台東偏鄉演出,歷經三年多透過各方人士的熱心捐款,今年初已完成14個鄉鎮,剩下最後兩個鄉鎮,但是演出募款經費卻一直未能達到目標,美商摩根大通集團得知此訊息,立即捐款255,368元,慷慨補足餘額,才能讓鹿野鄉及達仁鄉的小朋友,快樂的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