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新聞活動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建議]設計與住宿新風格—歐遊新莊旗艦館
評論對像: qoo7300293 | 2016/7/10 上午 05:25:49
評論言論:

曾榮獲觀光局頒發旅館評鑑最高榮譽三星級肯定的「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集團」,在耗時三年的設計與創新突破後,於大台北生活圈的新莊,打造出新一代旗艦旅館『12號館』。

此次,新莊旗艦旅館突破一般民眾對汽車旅館的傳統刻板印象,在房內不僅利用大片的落地窗引入室外自然光,在多達80間不同的房間中,更充滿了完全不同的房型及房內設計,例如將草間彌生創作精神的「點點」融入房間裝潢;將名畫及經典調酒顏色和風格,融入室內燈光和房型設計;利用線條與光線使商務客房擺脫以往的沉悶感,增添流動與時尚新風格,使顧客的住宿體驗提昇到「創意旅店」的層次。

經營團隊在公共空間中更是採用了多樣的半遮罩設計,簡單的線條花紋,不僅同時達到了遮閉效果,更能讓自然光透入館內,兼具私密及開放性。旅館8樓更設有空中花園餐廳,除了提供精緻歐式早餐外,更有獨步全台的透明玻璃步道,除了能俯瞰腳下的車水馬龍,在未來捷運通車,更可欣賞捷運爬坡的精采表演。

該館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746號,地點不僅臨近主要幹道,無論自駕亦或透過大眾運輸交通,皆可輕鬆抵達,創新的設計以及精緻高級的生活體驗,更能讓旅客逃脫繁忙的都市叢林小憩片刻,同時也能眺望都市美景,在奢華豪宅中感受城市脈動。

【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集團】

全省據點:新莊、中壢、新竹、台中、彰化、竹山、嘉義、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

歐遊官網:www.allurmotel.com

Facebook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Line官方帳號:@allur

【新莊旗艦館】歡慶開幕:晶鑽以上房型免費升等~8/31

電話:02-2608-661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746

訂房專線:05-551-5555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