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蚊蟲叮咬注意什麼
評論對像: WEDRA | 2021/8/10 上午 03:36:07
評論言論:

正確的濕疹浴是非常重要的

由於皮膚乾燥和屏障功能受損,外部刺激物進入皮膚,導致炎症、過敏等。如果濕疹嚴重,會出現液體滲出和皮膚增厚。

日常護理,正確的沐浴是非常重要的。父母可以每天給孩子洗澡一次。應該注意的是水溫是合適的。水溫過高或過低都不利於病情的緩解。水溫不應該太高。威爾剛效果沐浴時間不宜過長,一般為10~15分鐘。避免各種刺激,如肥皂、泡泡浴、長時間浸泡在水中等;如有感染,可在浴液中加入適當的殺菌劑。

洗後及時使用潤膚劑,如甘油、尿素聚乙二醇、乳酸、神經醯胺等,可促進角質層的保濕。我們通常的椰子油和葵花籽油有一定的保濕效果糖皮質激素製劑,20分鐘後不能使用。威而鋼心得輕度濕疹可在保濕護理後得到改善。

正確著裝對疾病控制也很重要。就服裝材料而言,建議穿絲綢或棉質服裝。

蟲咬皮炎面漆爐甘石洗劑

夏天蚊子叮咬兒童是很常見的。一般來說,許多兒童被咬後會慢慢消退。如果治療不及時或護理不當,會進一步發展。最常見的是丘疹性蕁麻疹,通常稱為“蟲咬性皮炎”。

如果出現蟲咬皮炎,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丹皮酚軟膏、糖皮質激素軟膏等。如果出現蟲咬皮炎症狀,也可以服用抗過敏藥物。嚴重病例應及時住院治療。

威而鋼藥效對於非過敏體質的兒童,蚊蟲叮咬後會出現袋裝、瘙癢、發紅等症狀,但症狀會在1~2天內消失,而對於過敏體質的兒童蟲咬性皮炎。

防蚊貼、防蚊手鐲、蚊香、液體蚊香、花露水風油精和其他日常用品都很有用

這類產品通常含有薄荷腦和樟腦等成分,而嬰兒的神經系統還不成熟,防止藥物進入大腦的血腦屏障功能也不完善。因此,含有這些成分的藥物對神經有害,兩歲以下的兒童不應使用威爾剛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