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哪些食物不能一起吃
評論對像: bjlsdd | 2021/8/12 上午 05:49:35
評論言論:

+濃茶

互聯網:茶葉中的鞣酸可以和肉類中的蛋白質結合,形成聚合鞣酸蛋白。

人的腸道蠕動減慢,排便時間長,在腸道停留時間長,容易引起便秘減肥可以吃的水果

真相:如果你是一個節食的典範,並且飲食均衡,你就不必為此擔心。

由於鞣酸蛋白,腸道蠕動減慢,而飲食中的其他物質(如膳食纖維)將刺激腸道蠕動。

吃很多肉的人,特別是那些吃更多油的人蛋白質,會減緩他們的腸道蠕動,所以他們不必喝茶。

減肥餐單寧會使人體蛋白質的吸收能力變差,因此日常生活中蛋白質攝入量不足的人最好不要在飯後立即喝濃茶。

此外,濃茶中的單寧也會阻止我們吸收鐵。

大豆+生雞蛋

減肥水果網上傳說:你經常吃生雞蛋和熱豆漿嗎 這種食用方法會將雞蛋粘液蛋白與豆漿中的胰蛋白結合起來,從而失去其營養價值。

真相:生豆中有一種胰蛋白抑制劑,它會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

但是豆漿已經煮熟了,這種物質會被破壞,所以不會有任何效果。

然而,應注意生雞蛋有被沙門氏菌污染的危險。如果熱豆漿的溫度不足以殺死細菌,很容易引起胃腸炎。

葡萄酒加入胡蘿蔔

淨傳播:胡蘿蔔中的胡蘿蔔素與酒精一起進入人體,酒精會在肝臟產生毒素,導致肝臟疾病。

事實是:酒精可以將一些類胡蘿蔔素轉化為抗氧化物,從而間接影響我們的肝臟減肥方法

肝臟是人體的解毒器官。當我們攝入過多營養時,肝臟會將這些營養視為外來物質,然後啟動解毒系統進行解毒。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