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全麥麵包要注意什麼
評論對像: bjlsdd | 2021/8/16 上午 04:14:06
評論言論:

首先,我們知道麵包屬於小麥產品。無論是精製麵包還是全麥麵包,都有一種物質 - 麩質。在小麥中,這是蛋白質,由50麥醇溶蛋白和50麥穀蛋白組成。它包含數百蛋白質。美國黑金推薦對於一些含有麩質的患者,這些蛋白質通常導致腹部不適,腸道滲透性,過敏和自身免疫疾病。與人體帶來的小問題相比,小麥的大壞雞蛋是麥胚凝集素,這對健康麥胚凝集素非常有害,麩質關係並不大。美國黑金它主要存在於小麥麩皮中。當我們吃全麥麵包時,這被認為是一個健康的食物,麥胚凝集素將進入我們的身體。

壓力:白色表面含有麩質,不包括麥胚凝集素,全麥麵包還含有麩質和麥胚凝集素,美國黑金用法麥胚凝集素對人體健康非常有害!與大多數大分子凝集素相比,麥胚凝集素是特別小的分子蛋白質。因此,即使身體的腸粘膜屏障沒有損壞,也可以將腸壁滲透到人體中。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