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生活要學會放下
評論對像: BJLTL | 2021/8/17 上午 02:26:28
評論言論:

生命有兩個悲劇。一個不是我們想要的,另一個不是我們想要的。當你無法得到它時,你不滿意。獲得後,您有新的投訴。這就是人們如何保護他們的想法,但在成功後,他們將陷入新的願望之後。在生活中,最可怕的是要付出太多關注外部的東西並使他們的渴望奢侈。

一切都與人無關緊要。許多人不是他們是否將它納入其中,但他們正在施加它。

有時需要生活,並且不需要生活。沒有看太多東西,生活會更容易和更容易。有人說我真的付錢給我,只要我真的付錢。可以說現實永遠不是理想的:並非所有可持續的想法都共鳴。所有真誠的努力都無法獲得同樣的回報。很多次,支付一切漠不關心。

在這個世界上,並非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獎勵。生活交換平等治療而不是奉承。不要獲得相同的付款回報。很多次,我們有很多生活,但我們付出了很多錢。不要接管別人,請不要讓別人愉快。

關心的人以及我們喜歡的是這種紫色的粘土。它不能強迫或強迫美國黑金持續時間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這是你的。你不需要爭辯,而不是你的莫勉強。

盲目跟蹤只會在失敗期間讓你更加痛苦。不要想要抓住的東西,不要貪心。有些東西,收緊抓地力,製作更簡單的痛苦和損失管理。像沙子一樣,你會擺脫它,快速流動。如果你想要沙子留在手中,你需要正確釋放它。在我的生命中,牢記思想,並保持所有的生活損失。

沒有力量,不要堅持,讓你有機會面臨損失和情感。老兄弟,很多事情都無法死。原因是不開心的正確態度就像水。

在生活中,為什麼你想競爭所有,說,或者去這樣繼續,並瞭解你不關心生活和著名的revefers

在這個世界上,人們的生活並不總是順利。每個人的生命都妥協,沒有世界。

你付出了代價,你後悔,最後的分析是生活的禮物。如果你放棄你的生活,你會得到一些東西。為什麼要有太多的東西可以讓你無法得到它,所以這將是你生活中最好的安排。我不能問別人怎麼做,我只能自己做。是的,遇到生命的每一部分。當我們在一起時,我們必須誠實。如果我們離開,我們必須被刪除。我們需要分開。有必要過於永久,更強大,相反的是更有關。你喜歡它,你喜歡。我喜歡這句話。稻田。

因為它是一種生活,你不能吃酸。美國黑金用法它是生命和仇恨,因為它是生活,所以你需要瞭解他們無法避免。不要抱怨。您每天都無法學習日常放鬆。 ,你玩得開心。生活。

為了活得好,人們必須有生命的喪失美國黑金官網過度小心只是通過增加生命的負擔,並且需要壽命並且無法解決。生活只會放鬆,只是為了放手。生活將很樂意學會無動於衷。忘記過去,走下去,造成令人難以置信的生活。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8/17 下午 02:34:16編輯過]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