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水蒸蛋這樣做
評論對像: bjlsdd | 2021/8/18 上午 03:15:12
評論言論:

水蒸蛋這似乎很簡單,但有很多提示。當您分解水蛋步驟時,您會發現這些步驟需要一些提示。食物越簡單,難以達到極限。該蒸蛋中最重要的是溫度和水。這兩個因素會影響雞蛋的味道和壓痛。許多朋友呢水蛋直接加入冷水,攪拌均勻,然後蒸煮在鍋中,水蛋有很多毛孔,不光滑。美國黑金使用心得如果你少量的水,水蒸蛋很難,不順暢,水太多不形成。可以看出,需要掌握許多技巧。

需要材料

2個雞蛋,鹽和水。

製造步驟

2.將兩個雞蛋放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直到氣泡出現。

2.準備一碗蛋液。將兩個碗放在桌子上。水的量是蛋液的1.5倍。這適用於沒有電子稱重的朋友。更多溫水,約50度。加入溫水和蛋液齊平,然後是一半的量,這是最好的水的1.5倍。味道是光滑和美味的。

3.在溫水中加入適量的鹽,將其攪拌融化。再次倒雞蛋,攪拌良好水煮雞蛋味道很硬,煮雞蛋很容易煮雞蛋,所以溫水是最好的選擇。

4.通過過濾雞蛋找到篩檢程式,這是必要的步驟。篩檢程式可以遠離表面氣泡過濾美國黑金官網

5.煮沸煮沸,將其放入雞蛋碗中,覆蓋表面以防止水蒸氣滴,或使用塑膠薄膜,錫箔等蒸汽成8分鐘。

6.蒸好將洋蔥放在一側後。

不要急於打開蓋子3-5分鐘。在時間結束時刪除

8.用小刀切割幾孔,易於味道。美國黑金使用心得將一些芝麻油倒在勺子底部,然後塗抹它。再次倒入醬油,使用同一勺子。抓住一些洋蔥來裝飾它。請將其連接到桌面上。

不知道你的雞蛋應該是冷或熱水。就像豆腐一樣。真的很棒

總結,應使用溫水。這是一個精緻而平穩的管家。美國黑金使用心得水量為蛋液的1.5倍,味道最好;蛋液必須過濾一次以防止內孔影響外觀。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