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紅薯能減肥嗎
評論對像: WEDRA | 2021/8/24 上午 05:28:56
評論言論:

紅薯飲食如何幫助你減肥

簡而言之,它的主要食物紅薯不含高熱量。100g紅薯只提供99卡路里和0.2g脂肪,這是一種低脂低熱食物。然而,紅薯的缺點是它含有高碳水化合物含量。100g紅薯含有23g碳水化合物,比許多食物紅薯都多。如果你吃得多,你會吃太多糖。持久液糖很可能轉化為脂肪並最終積累,所以紅薯你必須正確食用。

紅薯好的食用方式是作為主食食用紅薯。它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取代穀物作為提供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同時,膳食纖維in紅薯相當豐富,100g紅薯中含有1.6g膳食纖維。減肥餐與我們通常接觸的更多細顆粒相比,紅薯可以成為更好的主食。所謂細粒實際上是經過精細加工的穀物,如白米和精製白麵。他們在去除雜質方面做得很好。然而,過多的雜質去除也會導致成分麥麩和成分膳食纖維的大量損失。這些細顆粒中的澱粉更容易分解成葡萄糖,更多的澱粉在短時間內進入血液,這對餐後血糖有更大的影響。

然而,紅薯當它被拉出田地時,它在清洗後被煮沸。不需要處理。保留的營養價值更高,膳食纖維更豐富膳食纖維它不能被消化和直接吸收,因此我們的腸胃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消化食物。持久液效果這樣,其他食物的消化速度將大大降低,我們的飽腹感將更強,我們可以減少攝入更多的額外熱量;同時,它有助於穩定餐後血糖,葡萄糖可以在短時間內得到更充分的利用,轉化為糖原的概率很小,最終轉化為脂肪的概率也很小。

進食紅薯時,還應注意烹飪方法。土豆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它們熱量低,烹飪時有強烈的飽腹感。他們擅長減肥。然而,我們更喜歡薯片,薯條和燒烤土豆。減肥食譜炸土豆的熱量增加了3~4倍。燒烤、火鍋和辣土豆的熱量也因為紅油而增加了很多,紅油使土豆成為高熱量食物。因此紅薯,包括其他馬鈴薯食品,而不是主食,最好是蒸汽,煮沸和幹烤。

另一件要注意的事情是保持土豆食物的原始形狀。不要使土豆泥、紅薯泥或切割太細,因為它容易損壞膳食纖維。這將減少飽腹感,提高糖的上升速度,減少土豆食品的優勢。

如果土豆食品完全取代主食,建議吃一個半拳頭到兩個拳頭;印度神油如果其中一些是細粒,比如一小碗米飯,你可以吃大約2兩兩米飯。用土豆,你可以吃半拳頭~拳頭大小。膳食指南建議,主食日攝入量為250~400g(生重),包括全穀物、50~150g粗糧和50~100g土豆。如果你改吃每頓飯,你應該吃大約100~150克的主食。如果其他菜肴中有富含澱粉的食物,如土豆絲、蓮藕等,可以減少一些主食的攝入。持久液副作用簡而言之,紅薯它不適合做零食。如果你吃得太多,你就會長肉。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