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奇異果有哪些營養
評論對像: BJLTL | 2021/8/25 上午 02:36:08
評論言論:

獼猴桃有6個效果。

功效1:預防獼猴桃所含的維生素C比蘋果高2080倍,每100克獼猴桃肉約100300毫克,甚至超過400毫克。維生素C是抗氧化物,能有效阻止致癌物質的亞硝酸胺在人體內形成。持久液獼猴桃在“高C”中獲勝,成為抗癌水果之一。

功效2:在調節腸胃獼猴桃時,大量果膠(膳食纖維之一)可以促進胃腸蠕動,增強消化能力。可以迅速清除體內積存的有害廢物,也適合便秘煩惱的人。

功效3:心臟保健獼猴桃鉀離子含量高,調節體內水分平衡,調節心機,維持正常心臟功能,更有效降低血液中血糖、膽固醇含量,調節血壓,幫助預防心臟病。持久液屈臣氏

功效4:加強免疫系統,充分微量元素有效改善人體免疫系統的功能。金剛持久液獼猴桃中的精氨酸(一種氨基酸)可以提高嬰兒的免疫細胞的活力,促進生長激素和胰島素的分泌。營養師建議孩子吃獼猴桃。一歲後,吃得快可以刺激腸胃。

效果5:有助於增強骨骼。用每公斤的營養價值比較。獼猴桃的鈣量是蘋果的17倍,香蕉的4倍。

效果6:情緒穩定獼猴桃含有血清促進素,有情緒穩定、鎮靜作用。勁能持久液另外,含有天然的皮質醇,可以放鬆大腦的活動。

變軟了的獼猴桃完全成熟了。快點吃。不馬上吃的話就冷藏,軟化 避免腐敗。雖然果實握得很結實,但是有很強的藍色,不適合當天吃飯的意思。持久液效果在室溫下放置23天使之成熟,與蘋果一起放入塑膠袋保管。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