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經常焦慮怎麼辦
評論對像: bjlsdd | 2021/8/26 上午 03:55:49
評論言論:

練習圖像處理。

這包括想像自己自信地面對最壞的狀況。清楚地表明,這是你想像中最糟糕的東西,不是最好的。這就像防禦性悲觀主義一樣,實際上比起積極的思考,有緩和焦慮的效果。威而鋼使用方法所以,為了不擔心最壞的事情會氣喘,請拿出自信來處理吧。

2.討厭身體不舒服。

擔心和不安總是為了保護自己不受痛苦的傷害。威而鋼心得不是你的錯。我們的原始大腦是因為天生尋找快樂而避免痛苦。焦慮是由於擔心我們將來可能會感受到的潛在痛苦而發生的。有時候我們會害怕感情上的痛苦和損失。我忘記了那個不會傷害我們的身體。這是“不適度平靜地生活”這句話對你非常有用。你感到不快的能力和成為能夠放鬆的人的能力有直接關係。

我們有時需要安慰。但是,放鬆只是指不愉快和滿足感。你能忍受的越多,你越不擔心阻止它發生。對我來說,必須培養在約會生活中承認不確定性的技能。這對我來說是不愉快的感覺。不確定性會給人帶來不快,但我學會了為它創造空間。

如果你還想培養忍耐討厭事情的能力的話,可以這樣做。

一個訓練就是自己忍受不快的好方法就是洗冷水。每天洗5分鐘左右的冷水,也能訓練頭部。不喜歡冷水或泡澡嗎 另一個好的練習是每天剩下15分鐘作為“壞的練習時間”。美國黑金使用心得這些練習時間幫助你培養不愉快的技能。因此,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開始感到不快的話,就把它作為鍛煉來使用。為了製造不方便的空間,儘量安靜地度過。例如,如果真的不喜歡公開演講的話,請利用每週的公司會議來練習。至少一次演講會讓人不舒服。練習中不方便的次數越多,可能越不舒服。你越想不舒服,就越不用擔心和擔心。美國黑金官網你學會自然地開展生活。不用擔心。

3.計畫你能做的事情,展開其他的事情。

“放棄溫和放鬆的人,不想成為超級勝利者。我們中的很多人仍然生活在慌張、恐懼和競爭的感情中,並且繼續像巨大的緊急事件一樣生活著。當我們變得更加平靜,更加有愛心,我們突然停止實現我們的目標。

我們有時會誤以為壓力是完成工作的關鍵。威而鋼官網一些壓力是有益的,但是極端的壓力和焦慮不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你是完全可以放鬆的人,但是一切都可以做到。請不要擔心。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