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公告]敬典文教基金會2016年壽山盃-弱勢團體徵件
評論對像: planning | 2015/7/4 下午 12:03:32
評論言論:

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

「2016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弱勢團體規劃書徵件」

壹、徵件緣起

本會秉持「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的理念,於每年初舉辦的『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中希望能達到回饋社會、幫助弱勢團體為目標。該活動已經邁入十五年,一直以來我們藉此活動幫助團體,並成功地為團體募集款項與更新設備,主要是希望能幫助團體們更接近社會,並透過設備的更新,讓他們可以學習一技之長,進而在社會中自立更生。2016年我們將再次執行我們的使命,讓弱勢朋友們手上都握著自己的釣竿,圓滿達成希望。


貳、徵選條件

  1. 與本會「給他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有相同理念之團體,讓弱勢族群能夠藉由學習一技之長的方式,在社會上自立自足,本會將遴選出符合本會理念之團體進行補助。
  2. 擁有法人立案證明之社會團體。
  3. 以服務社會弱勢團體或兒童相關為目的,並正常運作之單位。


?、徵件內容

1. 機構簡介:

機構相關簡介,主要服務對象及工作坊等相關符合本單位理念之規劃,並附上貴單位歷年活動照片及簡單文字介紹。

2. 2016年度活動計畫書

請詳述2016年度貴單位預計執行之活動介紹,並且規劃本活動預計帶給服務之對象族群效應,以利本單位評估遴選。

   ●規劃緣起

   ●規劃目的

   ●執行規劃(地點、日期)

   ●規劃預期效益

3. 經費預算表:請詳附預計採購設備之明細、規格、數量、價格及估價單,並簡述採購設備之用途。

4. 法人登記或其他證明文件(需用印與正本相同之印章)


肆、徵選時間

民國104年4月1日起至民國104年7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視同放棄徵選資格。

徵選結果公告時間:

本單位將於民國104年9月於本基金會網站上公告徵選結果,如有延長徵選時間,將於本基金會網站http://www.hoss.org.tw上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文件格式

  • 請確認文件完整性,如有缺件如同放棄徵選,恕本單位不另行通知補件。
  • 請使用標準A4大小紙張,並按照下列順序將文件使用A4紙袋使用掛號寄送至: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34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小姐收
  • 文件順序

1

文件確認單

2

機構簡介

3

2016活動規劃書

4

經費預算表

5

法人證書

業務洽詢

如有相關業務洽詢,煩請來電:

  • 電話:(07)3100-998 分機 103 施雅玲
  • 電子信箱:planning@hoss.org.tw
  • 工作日:星期二至星期日 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