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2015原芝原味 文化植根暑期平日營
評論對像: 台灣順益原住民博物館 | 2015/7/14 上午 02:31:15
評論言論:

活動內容:藏在自然裡的智慧+原文化百寶箱

對象: 報名限制為臺北市國小及幼兒園學童。學生團體須滿20人,陪伴成人另收門票80元。臺北市立案補習班臺北市立案幼兒園皆可報名。

時間:78月份週二至週五,每日限定兩場

l 半日營上午場:9:00-12:00 (DIY課程,需自付DIY材料費80)

9:00-11:30(免費,無DIY課程)

l 半日營下午場:13:30-16:30(DIY課程,需自付DIY材料費80)

13:30-16:00(免費,無DIY課程)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活動內容介紹:

藏在自然裡的智慧

活動地點: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

l 先民運用植物的智慧:以食、住、輔具等為出發點,原來先民植物的運用好多智慧。

l 歲月的痕跡:藉由植物的季節變化窺看時節的運行。

l 原始的聲音與大地的脈動:聽聽看自然界有什麼聲音?透過感受水流、鳥叫、蟲鳴、風聲...大自然帶領你從中體會出不一樣的感受。

原文化百寶箱

活動地點: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82)

l 博物館導覽:原住民族各族的特色是什麼?帶你走進博物館的百寶箱,認識原文化的多元風貌。

l 3D部落電影院: 「春神跳舞的森林」由繪本改編,描寫鄒族小男孩的冒險故事。

l 兒童學習手冊:贈送給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包含14族不同特色介紹,及簡單的習題練習。

l 部落教室(收費活動): 為什麼貓頭鷹是布農族送子鳥?聽聽導覽老師怎麼說,一起動手完成獨一無二的送子鳥胸針。

活動規範及注意事項:

(一)為使經費有效運用,本項活動平日營共計70場次,參與人員限臺北市學

童,如有重複,將取消其報名,俾利公平性。

(二)活動如有未盡事宜,本所保有調整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另如活動當天遇

臺北市政府發布停班停課訊息,將另擇期舉辦;如遇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停止辦理。

()活動內容將視當日狀況調整部分時間與行程,考量夏季氣候請穿著輕便衣

著、 步鞋,攜帶雨具、帽子、毛巾、水壺。

()活動報名後,擅自取消之個人或單位,將取消本活動其它場次報名權利。

報名表連結: https://goo.gl/YJXsLr

平日營報名相關,請洽02-28412611 分機129115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