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紙雕紙藝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如何正確補水
評論對像: BJLTL | 2021/7/30 上午 03:31:36
評論言論:

肌膚怎樣正確補水?

早起:每天起床喝1-2杯水,排毒清腸。人體的主要組成成分是水,各種液體占人體60%,而白開水直接調節體液,則更利於吸收。

中飲原則:【少量多次】。日常生活中要養成經常準備一瓶水的習慣,及時補充水分。健康豐胸飲水僅在胃內2-3分鐘被小腸吸收進入血液,餐前1小時多喝水,可補充全身組織細胞,有利於消化和吸收。許多人習慣餐前不喝水,餐後立即大量飲水,這樣會沖淡胃酸,傷胃。

晚點:晚上睡前和夜間起床時還應適量飲水,有助於肝腎排毒。

02.按季補水

春天:春雨濛濛,空氣比較濕潤,是一年中皮膚含水量比較高的季節。平時多喝水能保濕。

夏天出汗多,所以要多喝一些溫開水。豐胸方法冷飲料只能驟然降低溫度,不能持久解熱、解渴。喝白開水,消暑解渴比較好。別在口渴的時候喝,那時體內已經輕微失水了。人每天攝取的水量,標準是什麼,要看尿液的顏色:正常的應該是淡黃色,假如尿色太深就必須補水;若尿色很淺,有可能是喝水過多。亦不可過量飲水,過多則會加重腎臟負擔健康豐胸

秋天:乾燥的天氣讓皮膚的水分蒸發得更快,秋天有些人感覺皮膚發癢,過敏,很可能缺水。水果蔬菜中含有水分和維他命,具有延緩皮膚衰老的作用。秋天多吃銀耳、蓮子、雪梨、人參果等白色食物,滋陰潤燥。

冬天的大風天氣會迅速帶走皮膚水份,護膚品主要是滋潤含有油分多的,這樣可以防止皮膚水分流失過快,冬天可以多喝滋補湯水來補水。

03補膚養顏

中性及幹性皮膚:早晚先用保濕型化妝水拍打,直到化妝水完全吸收為止,許多人只是把化妝水放在臉上,任其蒸發,皮膚反而會變得乾燥。繼續使用含有少量油脂的乳液或面霜精華,使用前先將乳液置於掌心,推開後用手掌按壓雙頰豐胸方法

油脂膚質:使用含酸成分的化妝水,可以輕度代謝舊角質。健康豐胸含茶樹油成分的護膚品能去除皮膚表面的多餘油脂,達到消炎、減輕暗瘡、水油平衡的效果。

混合型皮膚:以油性皮膚的方式護理 T區,用幹皮膚的方法護理其他部位。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