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紙雕紙藝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裙子怎麼挑
評論對像: WEDRA | 2021/8/5 上午 05:13:31
評論言論:

旗袍是東方的傳統服飾,藍牙耳機很多人都說只有東方女性才能把旗袍穿出韻味。但也有很多人表示不敢挑戰旗袍,因為旗袍給大家的印象就是身材既顯瘦又有型,凹凸有致的人穿著才好看。旗袍真得是要身材好才能穿嗎?事實上,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我們只要掌握了旗袍的學問,就能把旗袍穿得漂漂亮亮!無線麥克風怎麼調頻率

先看是否適合穿旗袍,要看身上的兩個部位,通過觀察娛樂圈的女明星,只要這兩個部位好看的女明星,就能把旗袍的韻味表現出來。

一肩。

旗袍要穿得好看,那麼肩膀一定要長好,而且要寬度適中,並且不能有過多的溜肩和過寬的問題存在,而且肩頭比較平,有骨感的女生最能把旗袍的美感穿出來。麥克風推薦

演藝圈穿旗袍好看女孩的女明星都是肩部骨感,而且頭肩比好的女明星,所以說要穿旗袍好,肩部自然少不了平緩。

二、腰腹比較好。

旗袍之所以能與其它服飾相比有不同的韻味,是因為旗袍能突出女性的腰圍,這也是很多人認為旗袍挑身材的原因,胯部以及胸部豐滿,腰圍纖細的身材穿旗袍最適合無線耳機

因此腰腹部平緩的女生,即便是沒有胸和胯,旗袍的特殊剪裁也能將身材的凹凸有致突出。但如果腹部上段較大的話,那麼穿旗袍就會比平時顯胖。

接下來我們來學習一下挑選旗袍的技巧。麥克風推薦

一、選擇顏色。

對於旗袍的顏色,小編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氣質來選擇,如果是走大氣路線的女生,那麼可以選擇深色旗袍。而且黑色的旗袍還會讓人看起來更瘦,如果是在重要場合,深色的旗袍還能幫豔壓群芳哦!

體形好可以穿旗袍,大錯特錯!這只是因為你還沒有學會穿旗袍,

便攜麥克風假如自己也是一位清新少女,那麼小編建議大家選擇淺色的旗袍,這樣更能展現江南溫婉女生的感覺。

二、選型。

在旗袍上選擇抽象類的印花要比寫實類的要好得多,因為當印花有寫實感的時候,那人的氣質就要與圖案相吻合,否則就很難,抽象類的花紋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三、面料的選擇。

在旗袍面料上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來選擇,如果是走端莊典雅路線的女生,那麼可以選擇絲絨和毛呢膩的面料,如果是女裝的話,可以選擇棉質的旗袍,那麼可以選擇絲絨和毛呢絨的面料。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