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紙雕紙藝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哪些食物可以補腦
評論對像: BJLTL | 2021/8/19 上午 03:25:32
評論言論:

一些微量元素如Omega-3多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維生素D等,方便降低認知減少並保持認知水準。 多不飽和脂肪酸食物:深海魷魚,獼猴桃。威爾剛食物富含維生素E:菠菜,蘆筍,橄欖油。食物豐富維生素D:魚油,蘑菇,牛奶。恢復女性的認知功能

鐵,維生素B12,葉酸等營養素,對雌性記憶的積極影響。特別是對於缺鐵的年輕女性,鐵後的鐵認知功能可以恢復。鐵脂:豬肝,瘦肉,動物全血。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12:紅肉。食物富含葉酸:綠葉(如菠菜),堅果,豆類。

威爾剛使用注意事項諸如胡蘿蔔素,類黃酮化合物和硒的微量元素可用於防止氧化和延遲老化。食物豐富胡蘿蔔素:櫻桃番茄,胡蘿蔔菠菜。食品類黃酮:綠茶,西,銀杏。硒硒:堅果,穀物,紅肉。

一些痕跡營養素具有保護神經的效果,例如膽鹼,可以幫助大腦難以努力幫助抵抗神經毒性物質。減肥食譜富含膽鹼的食物:蛋黃,牛肉,生菜。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