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才藝研習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探索肢體」工作坊
評論對像: artistvillage | 2011/8/21 下午 12:02:56
評論言論:

授課內容Artist Workshop工作坊中,我們將探索不可思議的人體外觀構造、身體價值(weight)、身體平衡、身體律動、及身體靜態。另外,我們也將於獨立空間中,探索身體對於自己和其他個體所能創造出的無限可能。此外,我們更將探究當我們移動時、落下時、碰觸時、跳舞時、靜止時、或做任何事時,我們的身體可以做什麼。

參加者不需有跳舞、律動、或藝術相關經驗。只需打開心胸,帶著你的漂亮身體,穿著乾淨及舒適的運動服(運動褲(或排汗褲)T(或排汗衣)),準備好和我們一起「動」吧!

詳細資訊:

http://www.artistvillage.org/Activity/Detail/55160faa-26bc-4db0-845b-b9b071186ea7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