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徵展比賽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2010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 徵件中
評論對像: chaoying | 2010/2/22 上午 06:09:25
評論言論:

影響力藝術中心-2010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 徵件中

影響力藝術中心所舉辦的「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是亞洲的國際型賽事,第一屆即有來自全球42個國家,637件作品參賽。除了高額獎金外,入圍、得獎藝術家還可舉辦聯展、個展,第一名將成為影響力藝術中心的年度簽約藝術家,其作品將送至美國紐約畫廊展出。

「當代新主張 創意大釋放」是第二屆2010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的主旨,歡迎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盡情地發揮創意與繪畫功力,讓影響力藝術中心把您推∼推∼推∼推到國際藝術中心的舞台上。

比賽辦法:

報名截止日:2010415(以郵戳為憑)

壹、活動宗旨:無論是活潑、創新、無厘頭,或是傳統、學院、寫實風,都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貳、報名資格:全球年滿18歲以上的藝術創作者

參、作品規格:

一、主題:不限。

二、項目:平面作品,媒材不拘(不含電腦輸出、攝影、錄像、水墨)。

三、規格:不可大於寬163?240㎝。

四、件數:限2幅。

肆、參賽辦法及報名簡章請至影響力藝術中心官網 http://www.xpgallery.com.tw/ 詳閱及下載。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於2010/3/17 下午 02:50:22編輯過]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