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徵展比賽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文建會補助的"秘密"劇組,目前在徵求演員
評論對像: u23458 | 2011/3/8 上午 09:05:29
評論言論:

【徵求職務】 電影演員
【影片名稱】 秘密
【故事大綱】

每個人的心裡面鎖著一道門,我們最後一次安靜聆聽別人,是什麼時候了?我們最後一次主動去關懷身邊的人,又是什麼時候的事情呢?

一個受傷的家庭、一個決定自殺的父親、一個曾經遭受背叛的妻子、一個內心掙扎的兒子、守著各自秘密的一家人,被死亡的陰影籠罩;

什麼樣的事情,能夠挽回父親自殺的決定? 什麼樣的力量可以給予每個人一點往前走的小勇氣? 願意向彼此開啟封閉的心……

【製作時間】8月中
【工作地點】台北縣市
【徵求角色】

志遠: 40-45歲,男,上班族經理,不多話,中等身材,個性鬱悶而自我封閉。

淑珍: 40-45歲,女主管,身材消瘦,敏感而容易緊張,無法放輕鬆,待人處事嚴肅。

阿哲: 14-18歲,男,中學生,消瘦,個性內向而怯懦,常掛無辜表情。

老母親: 60-70歲,女,面容蒼老,活在過去中,不時緊張兮兮,患老年癡呆症。

女友: 14-18歲,女,中學生,消瘦,含蓄清純臉蛋。

流浪漢: 30-40歲,男,失業上班族,不多話但是表情討喜,冷幽默。


【薪資酬勞】提供三餐,拍攝期間一定有保險,酬勞面談。
【截止日期】3/23
【聯絡方式】請將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年齡(須註明出生年)、身高、體重、聯絡電話、e-mail、演出經驗作品名稱、試鏡角色與原因等)並附上您的聯絡方式以及照片(最近期的生活照全身及半身各一張)寄到下面信箱,有部落格者也可附上。

【聯絡人】 阿弟 0953612388
E-mail: blue_arashi32@yahoo.com.tw

 待劇組看完資料後會向您聯絡試鏡的時間。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