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徵展比賽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2013「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最高獎金一萬美元
評論對像: yuanlikuo | 2013/1/1 上午 10:59:20
評論言論:

2013新唐人電視台第四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章程

一、大賽宗旨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本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以西方古典傳統或正統學院派寫實技法,創作表現傳統道德觀念的人物畫。比賽宗旨是為了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的人物寫實油畫藝術。

二、主辦單位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

三、評委會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評委會由資深藝術家組成。評委會全權負責比賽的評審工作,評委會的評定為本比賽不可改變的最終決定。

四、參賽條件

1、凡全世界各地的專業藝術院校和美術團體的美術教師、創作人員和學生等專業人士,以及具有專業水準的美術愛好者,均可報名參加。
2
、參賽者必須為華人、華人後裔或帶有華人血統的畫家。
3
、本屆大賽所有評委均不得參賽。

五、參賽內容及要求

1、參賽者需按照正統寫實手法進行創作。
2
、參賽作品的命名和內容應表現正統的道德觀念,不得有中共黨文化的痕跡或信息,不能含有現代意識。
3
、每位參賽者限交不超過三幅本人近五年內創作、以人物為主體的油畫作品(原作)。
4
、畫作請儘可能符合大賽組委會推薦的國際標準油畫內框尺寸(參見附件)。入圍作品可獲得由組委會提供的畫框參加展覽(需付一定租金)。如畫作不在大賽組委會推薦尺寸之內,入圍選手也可以出資請大賽組委會代為配製(但畫框配製費用較租金更為昂貴)。

大賽網址:

http://oilpainting.ntdtv.com/ct/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1/1 下午 11:01:13編輯過]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