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徵展比賽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第三屆「媽媽教我的詩」國小學童朗詩大賽
評論對像: wenhsun4 | 2013/8/6 上午 02:52:04
評論言論:

第三屆「媽媽教我的詩」國小學童朗詩大賽,作品繳交截止日延至102927日止!

凡就讀於全國公私立國民小學之在校學生,不需相同學校、年級,皆可由老師或家長自由組隊報名參加。比賽分為『國語組』、『閩南語組』、『客語組』,每組以310位國小在學學生為限,可跨組報名,唯每隊每組以一件參賽作品為限(指導老師不限制)。朗誦主題台灣各地文化風貌、地理特色、歷史背景相關詩作,古典或現代作品不拘,不限首數,可多首組合。

比賽內容以朗誦為主軸,輔以吟唱、表演、道具等各種足以強化效果之表現形式均可,唯皆須以參賽學生演出為限。並以錄影方式,製成影片檔並燒錄成光碟。影片長度至少3分鐘,且以不超過5分鐘為限,未符合時間規定者將由評審斟酌扣分。

詳情請洽【第三屆「媽媽教我的詩」國小學童朗詩大賽】活動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mjwdsh,或電洽:(02)2343-2062 鄭小姐

主辦單位: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文訊雜誌社

協辦單位: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