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展覽演出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討論]無線充電走向主流的技術
評論對像: tdyhy | 2021/7/5 上午 01:57:06
評論言論:

人類總是想拆下枷鎖。目前,無線麥克風充電逐步更換了有線充電主流。根據日本媒體的最新報告,使用無線電波實現遠程的新技術可以進入日本的應用實際。根據該報告,WI-Fi一樣可與機器人,電子價格符號,智能手機充電和10米。根據該報告,美國無線供電公司Ossia等公司將於2021年在日本開始相關服務。 Ossia開發了一種稱為空間傳輸無線的技術。在辦公室或家中,可以將終端發送器此處填寫不需要偽原創的詞語,動圈式麥克風一行一個此處填寫不需要偽原創的詞語,一行一個此處填寫不需要偽原創的詞語,一行一個和充電發送到終端。此外,EnergousPowercast開發了相同的技術,日本松下和歐姆龍也加速了這項技術的發展。如果應用於實際,設備使用時間可以很容易地擴展,工廠有助於提高生產效率。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