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產業動態展覽演出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搖滾帝國樂團演唱會
評論對像: 搖滾帝國 | 2007/12/8 上午 02:02:25
評論言論: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

活動名稱:2007搖滾帝國「THE ROCK 數位音樂下載」樂團演唱會

演出團體
壓碎機 / Crusher
OverDose
Marty Young
記憶條碼
海克力斯 / Hercules

Rust


演出時間
台北場 2007年12月 8日10:00-17:00
台中場 2007年12月21日19:30-23:00
高雄場 2007年12月22日18:00-22:30

演出地點
台北場/輔仁大學校門口,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10號
台中場/東海大學,銘賢堂,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 號
高雄場/硬地Live House(八重洲),高雄市五福二路163號五樓

The Rock
2007搖滾帝國「THE ROCK 數位音樂下載」樂團演唱會,將為國內搖滾音樂掀起另一波搖滾風熱潮。藉由搖滾樂手狂放不羈,大膽放肆對音樂原創堅持的特色,我們用搖滾樂堆砌藝術形象,突破束縛,不隨主流風潮的影響,將為搖滾音樂開創無限的可能性。

活動目的
我們藉由2007搖滾帝國「THE ROCK 數位音樂下載」樂團演唱會,宣揚國內莘莘學子的本土創作,提供學生除了主流音樂市場之外,更多元的音樂類型接觸管道。經由與在校生之間的良好互動,與對於合法數位下載平台的機會教育,藉此提升國內支持正版音樂下載的良好習慣。獨立音樂泛指由樂團獨立製作音樂,包括詞曲創作、錄音、設計、行銷、通路等等,但就因為這些獨立樂團,必須一手包辦所有為了發展樂團的大小事項,因此在時間上、金錢上,經常是入不敷出的,即使他們擁有堅強的實力,也因為能力有限,最後甚至面臨解散或休團的窘境,令人感到惋惜。搖滾帝國 ”THE ROCK” 數位音樂下載平台,有鑑於台灣獨立音樂的發展困境,建立了專為台灣地下獨立樂團所設計的音樂下載平台,提供一個專業的環境與計畫,協助具有實力的獨立樂團,在宣傳上、音樂上、整體性的提升,甚至藉由”THE ROCK” 數位音樂下載平台的數位發行,獲得實質的國際宣傳管道、國際音樂交流和詞曲創作版權的補貼,希冀幫助更多的樂團完成夢想,提昇國內獨立樂團在國際間的能見度。

活動緣起與精神
隨著科技的進步,傳統的唱片銷售模式,已經不堪時代的衝擊,逐漸凋零,放眼全球的音樂合法下載公司,蘋果的”I Tune”,Realplayer的Raphsody、Amazon以及Napster等,提供合法的數位音樂下載或使用歌曲,並且在北美地區,擁有非常廣大的用戶,以及豐富的歌曲資料庫,近年來更有逐漸取代實體專輯銷售的趨勢,可見音樂數位下載的使用,已經成為一股難以抵擋的潮流。2007搖滾帝國「THE ROCK 數位音樂下載」樂團演唱會,將造訪台北/輔仁大學、台中/東海大學、高雄/高雄師範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與中山大學等大專院校,以實地宣傳表演的方式,直接傳達台灣獨立音樂、數位音樂下載機制的正確觀念,藉由 The Rock 徵選出具有實力與潛力的樂團,到全省各大專院校表演,藉以提升學校樂團的創作水準。

官方網站
詳情-2007年12月下旬即將開站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快車下載]stage_white.jpg:
圖片點擊可在新增視窗開啟檢視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