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醒麵怎麼醒
評論對像: bjlsdd | 2021/7/29 上午 03:42:35
評論言論:

1.鍋中加入500克麵粉,加3克,使用約30度的水,表面,攪拌水,覆蓋光滑的織物,蓋板塑膠薄膜將熱處理和發酵兩倍大。

2.如果你想蒸汽,你可以使用溫暖的牛奶和臉。麥克風推薦

蒸饅頭

成分的製備:麵粉,酵母,牛奶,白糖,雞蛋。便攜麥克風

具體方法:

蒸饅頭,只有酵母是“外線”,加入三個部件,蒸汽蒸籠更美味。

第一步:董事會的深粉被取出,去除它,如果你想蒸汽,蒸的麵包有更多的嚙合。一陣子。麥克風推薦

2步:臉上後,你會長成長。很多人會直接把臉部放在臉上,這是錯誤的,是正確的實踐。你應該是10分鐘和蒸胚胎。

3步:很多人都沒有交織在一起,實際上拿了臉,帶臉部,推著臉部,按下左手的手掌,結束,側面麵粉,面部韁繩,臉部的底部,蒸底。放置了麵包胚胎,整個型和饅頭包裝。緊身牛仔褲

步驟4:將水加入鍋中並將其燒成溫暖,在蒸泡下養玉米葉,將芋頭胚胎放入鍋中,蒸羊肉胚胎和饅頭和蒸麵包和盆壁必須有氣隙。蓋上一個鍋,10分鐘後,打開火,蒸汽,蒸汽,蒸汽20分鐘,關閉火災後2分鐘煮沸2分鐘。

烹飪提示:

蒸饅頭“醒來”學習“3次”,否則會死後,很難吃它! 蒸饅頭或蒸麵包,蒸和饅頭和麵包襪子和蓬鬆,“三個Latsday”非常重要!

首次首次釋放織物兩次。淺色牛仔褲

醒來:在揉臉後,在殺死臉之前,所有的小連體都會醒來一段時間。

第三次是瓦特:蒸麵包後不要直接發射。如果你想醒來,你可以打開它。便攜麥克風

注意:它根據義大利面和季節的發酵程度確定。如果織物很高,如果溫度低,溫度低的時間很少。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