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其他類別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碳水這樣吃
評論對像: WEDRA | 2021/9/14 上午 11:44:20
評論言論:

根據時間段的不同會補充碳水化合物,但是身體的用途不同。早起後身體空空的,補充適量碳主食,可以給身體提供代謝動力,晚上活動係數下降,睡前吃太多碳水可以促進血糖合成,導致脂肪堆積。減肥方法鍛煉身體前補充適當的碳水化合物,例如香蕉、燕麥片等食品,可以給訓練提供能量,避免肌肉的分解。健身訓練後身體也急需碳能,促進肌肉修復,此時脂肪轉化率最低。因此,健身後也可以補充適當的碳水化合物,補充一些全麥麵包,可以避免脂肪堆積。

不同碳水食品的升糖係數不同,如果你是易胖體質,應該多吃一些雜糧代替精緻的主食,雜糧升糖係數比較低,飽腹感也比較強這樣可以減少脂肪的堆積。減肥方法雜糧可以選擇玉米、土豆、淮山、豆類等食品,米飯、面類精密主食少吃,尤其是晚上少吃精緻的主食。平時避免蛋糕、霜淇淋、巧克力等高糖類,促進血糖上升,促進胰島素分泌,也容易合成脂肪。

請不要大幅度地切。身體代謝不足的話,肌肉就會流動。減肥你也不能過量攝取碳水。否則,脂肪也容易堆積。減肥的人建議一天補充兩公斤體重。3g碳水化合物,如果體重是60kg的話,一天的碳水化合物攝取量是120~180g。增加肌肉的人,一天一公斤的體重需要補充3~4g碳水化合物。根據食物不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也不同。平時吃飯的時候會做大概的估計,幾天之內就會知道自己的飲食狀況是否科學。

用這三個方法補充碳,使你在健身時膨脹最大的肌肉,減少最多的脂肪減肥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