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水彩油畫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38度西下的微熱肌膚-范揚宗個展
評論對像: akigalleryakigallery | 2013/4/23 下午 12:18:00
評論言論:

展覽

Exhibition

38度西下的微熱肌膚-范揚宗個展

展期

Duration

2013.05.04()-2013.05.26()

開幕

Opening

2013.05.04() 15:00藝術家將出席開幕茶會

地點

Venue

也趣藝廊︱台北市民族西路141






睽違兩年,萬眾矚目的范揚宗個展將再度於也趣藝廊上演!曾獲北美獎優選,且創作風格獨特的范揚宗每每作品一推出即受到瘋狂的熱烈迴響,從往年的夜店、割草到造飛機系列,皆把觀眾引領至奇幻的異度空間並重塑觀看者的角度和視野。今年五月范揚宗將再度出發,新型態的空間表述將藝術家更趨成熟的能量再次釋放!

38度西下泳池旁的(被)觀看慾望

準備好享受范揚宗打造屬於你我記憶中的微熱肌膚了嗎?38度西下的泳池旁、陽光下的曝晒、享受著烈焰的溫度、肌膚在曝晒後的微微痛楚,泛紅的有趣晒痕等,讓善於玩弄空間元素的范揚宗在歷經夜店系列、割草系列、車內系列之後,以全新之姿帶我們走進這既私密又公開的場域-游泳池,在這裡貼身的服裝以及大面積的赤裸肌膚全然呈現在公眾場所,而被觀看以及觀看他人的慾望也因此豐盈而且滿足!

水面下的私密觀察

范揚宗首次在這樣的空間,進行一場關於慾望的私密觀察,為了十足詮釋那微熱卻不至沸騰的奇幻感,藝術家創造了令人驚艷的陽光折射、波光粼粼的水紋、閃閃發亮的細緻氣泡、以及人體潛藏在水面下的激烈拍打、不安扭動、掙扎浮力,都透過水面外氣氛和煦且平靜的氛圍凸顯得格外異常興奮!此檔全新的感官體驗除了展出多件自2012年夏天開始的新作,且精彩的創作手稿也將一併呈現,讓整體創作上的完整度更為精實! 54日「38度西下的微熱肌膚」就讓范揚宗邀您進入記憶中的那年夏天!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