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音樂樂器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台北逢友與上海女記者合唱團聯合演唱會-海峽兩岸合唱音樂會(Cross-Strait Chorus Concert)
評論對像: foryou | 2010/11/4 下午 12:39:33
評論言論:

2010年11月適逢台北市舉辦花卉博覽會,逢友合唱團更在此時邀請上海女記者合唱團來台演出!除了兩團均得以發表今年練唱成果、以歌會友外,更可以讓上海女記者合唱團目睹台北美麗的花博,甚至台灣全島之風土民情。

「逢友合唱團」是由一群熱愛合唱的逢甲大學合唱團畢業校友,以及喜歡合唱音樂的朋友們共同組成。多年來在朱元雷、陳品穎兩位指揮老師的用心指導下,團員音樂素養持續提升,而合唱協調與職場競爭的對比,更為團員們的生活帶來多樣貌的樂趣。上海女記者合唱團成員為上海知名報社及電視台記者,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體。音樂會特別安排多元化的曲目,如The Irish Blessing、夜上海、江南三部曲、I feel pretty、大海阿故鄉...等,合唱團將以歌聲詮釋不同情感,喜歡合唱音樂的您一定不能錯過!

台北逢友與上海女記者合唱團聯合演唱會-海峽兩岸合唱音樂會(Cross-Strait Chorus Concert)
時間:2010年11月8日(一)7:30pm
地點:台北市。新舞臺(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主辦單位:逢甲大學校友總會
承辦單位: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逢友合唱團
協辦單位: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

索票入場•歡迎聆賞
票務細節請洽:
02-33930801郭小姐
02-27083427潘小姐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