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電影電視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徵演員】國立台灣藝術大學95級日間部電影學系畢業製作
評論對像: hana69 | 2009/10/20 上午 11:48:48
評論言論: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95級日間部電影學系畢業製作

Battle劇組》徵演員

大家好,我們是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四年級的學生。正在為明年初即將開拍的

畢業製作《Battle》徵求演員。歡迎對電影拍攝有興趣的朋友們來參加試鏡。

我們將提供微薄的車馬費以及拍攝期間的定額餐食。

故事大綱

一場決鬥將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和改變?

一個熱愛跆拳道的高中少女小櫻不顧父母反對偷偷來到鄉下集訓,並投宿開道館的鴻叔家。小櫻的闖入打破了鴻叔與兒子阿鴻維持的假象平衡,也揭開了阿鴻書呆子外表下的秘密。

小櫻發現阿鴻曾是跆拳道高手之後,決定向阿鴻提出挑戰書。於是,寧靜鄉下的跆拳戰場上即將掀起一場決鬥……

徵求角色

小櫻 17(高二) 單純朗爽的陽光女孩。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身材比例勻稱。既不化妝也沒刻意裝扮,簡單大方的穿著,俏麗而俐落的頭髮,給人一種乾淨而清新的形象。來自大都市,卻帶有一種樸實的鄰家女孩特質。個性大剌剌、不拘小節。一心熱愛跆拳道,可是父母親較重視學業,內心期待得到他們認同。

參考藝人: 張榕容、上野樹里

阿鴻 17(高二) 嚴謹、較懦弱。外表看似不茍顏笑,內心隱藏著一股熱情。長相斯文,皮膚略白的書生樣,穿著打扮一絲不茍,戴著厚眼鏡,總是捧著書。自小跟著爸爸在鄉下的道館學習跆拳道,卻在國一一場比賽之後就放棄跆拳,從此變成一副書呆子樣。

參考藝人: 張捷、錦戶亮

以上兩個角色不會跆拳道,喜歡運動,拍攝前願意積極接受基礎訓練者,歡迎參加試鏡!

鴻叔 45歲,朗爽豪邁,喜歡大笑,一提起跆拳道便會滔滔不絕。認真起來十分嚴肅。外型粗獷像漁夫,衣著簡單、不修邊幅。年輕時是個優秀的跆拳道選手,因受傷而提前結束選手生涯之後在鄉下開道館。太太很早過世,一人撐起整個家和道館。

參考藝人: 任達華、北野武

拍攝時間

排戲:預計於200912~20101(含定裝、排戲、基礎跆拳道教學訓練)

拍攝:預計於20101月底~2月初

補拍:預計於20103月中(大學開學後1~2星期)

聯絡方式 製片: 阿弟 0953612388 E-mail: blue_arashi32@yahoo.com.tw

歡迎有興趣參加試鏡的朋友們,先寄個人簡歷(照片、基本資料、自我介紹)至此信箱,我們會在近期內安排時間通知試鏡,謝謝!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