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電影電視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求助]【急徵演員】急徵!元智大學資傳系畢製演員~截止日期12/17(五)
評論對像: woolpack | 2010/11/4 上午 01:12:04
評論言論:

大家好,我們是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四年級的學生。
我們是對影視有相同理念的一群人,抱著熱情成立Woolpack Studio影像工作室,
希望能夠將所學發揮極致,在實作中創新與進步。

目前Woolpack Studio正在為明年1月即將開拍的畢業製作作品《包青春 Making Trouble》徵求演員。
我們沒有緊迫盯人的行程表,只有瘋狂有趣的拍片過程,我們認為拍片就要拍得開心。
如果你(妳)對拍片有興趣,如果你(妳)想體驗看看做個演員,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希望喜愛演戲或是具有表演經驗的你(妳)盡快與我們連絡,誠摯感謝。

也歡迎參觀我們的部落格與臉書:
無名小站 www.wretch.cc/blog/woolpack
臉書 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05213476197692

【徵求職務】短片演員
【影片名稱】「包青春 Making Trouble」
【故事大綱】
校園五人眾(阿凱、文傑、雨辰、胖浩、阿三),在每個人都在苦讀升學的高三時期,不按牌理出牌,
對好玩的惡作劇比對課業更有興趣,也總是讓學校的同學、教官、老師很頭痛。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
苗頭指向文傑心儀的對象—可欣。這讓文傑與帶頭的阿凱之間的對立一觸即發,友情經得起考驗,
最終其他四人決定以行動幫助文傑。這次他們將鬼點子運用在追求可欣身上,試圖改變可欣的觀感,
他們要從無到有創造一個讓文傑挺身告白的舞台。
【拍攝時間】2011年1月中旬~2011年1月底(預計拍攝6天)
【工作地點】中部以北地區
【徵求角色】以下角色視覺年齡約16~19歲。
1. 杜文傑(文傑):長相斯文端正,體型偏瘦。在劇中裡是五人中功課最好的,在整人時都負責精算的角色。

2. 徐可欣(可欣):長相清秀,皮膚白皙。功課很好,在班上是安靜的乖乖牌女孩,外表看似文靜,不過內心卻有她堅持的地方。與五人幫產生對比。

3. 劉奕凱(阿凱):體格高大,長相帥氣,五人幫的頭。性格單純,比較衝動,但其實很看重朋友。

4. 夏雨辰(雨辰):面貌姣好為人直爽,個性幽默,平易近人,是五人幫裡唯一的女生。在五人幫裡常擔任吐槽的角色,也愛跟著胡鬧。

5.黃育名(阿三):在五人幫裡時常出爛點子,個性活潑搞笑,愛耍白痴,常講低級梗。總是考倒數前三名所以叫阿三。

6.陳偉浩(胖浩):愛吃的胖子,時常只有眼睛半睜不開的一號表情,看起來有點欠扁卻又讓人看了忍不住想笑。話少,但一開口卻語出驚人。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吃。

【薪資酬勞】試鏡將補助車馬費,拍攝期間則提供餐食、住宿,酬勞面議。
【試鏡日期】12/11(六)、12/12(日);12/18(六)、12/19(日)
【試鏡地點】元智大學
【截止日期】12/17(五)
【聯絡方式】
請將個人基本資料:
1.姓名
2.年齡、出生年月日
3.身高、體重
4.目前職業或學歷
5.聯絡電話(方便連絡時間)、地址、常使用的e-mail
6.欲試鏡角色與原因
7.部落格或facebook
8.是否有演出經驗及作品,若有請附上
並附上照片(最近期的生活照全身及半身各一張),寄到聯絡人信箱,於主旨打《應徵短片演員》。
【聯絡人】周怡君0921779483 葉承蓁0930613230
E-mail: alexia.dot@gmail.com

待劇組看完資料後會向您聯絡並通知試鏡的時間及詳細資訊,並確保個人資料保密動作。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在明年春天留下美好的青春回憶!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