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論壇藝術文化 創作發佈 問答分享 經驗交流 甘苦談電影電視 → 檢視評論

帖子評論信息
評論主題: 電影《機緣》完整版(視頻)
評論對像: yuanlikuo | 2013/1/8 上午 08:16:42
評論言論:
電影《機緣》完整版(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KUEQ2JhoEQ


許多觀眾在看了這部電影后給與了很多好評。有人稱這部影片是他們近幾年看過的最好的影片。

一位搞美編的觀眾看完後留言表示:“完美!演員每個都可愛!我緊張得不敢看結果!我是一個美術編審,但我也覺得沒資格評論,就是好!!!謝謝你們,可愛的人們!!!演什麼都好看!!!”

另一位觀眾說:“非常高興最近十多年以來看了這麼一部乾乾淨淨,情節那麼吸引人,感動到流淚的影片!真乾淨,也只有這些人能夠拍出這麼純美的電影。謝謝這些演員和製作人員!!!”

對於影片結尾,一位觀眾回饋說:“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電影了,但我昨晚付費看完了整部電影,可以說是讓我最為感動的一個愛情故事,兩人相認的場面催人淚下,大結局很美妙,又令人意外,感歎編劇神奇的構思。”

除了對演員的稱讚外,一些觀眾對故事的編排表示讚賞,一位女士說:“ 真的很好看。好的編劇是影片的靈魂:每一個伏筆都有呼應,每個場景都是點到為止,讓人意猶未盡。”

反對方

支持方

反對方人數(0
支持方人數(0

中立方

中立方人數(0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