ÃÀ³N½×¾Â ¡÷ ÃÀ³N¤å¤Æ ²£·~°ÊºA ¡÷ ®iÄýºt¥X ¡÷ ¤]½ìÃÀ´Y | Do You See Me? ¤é¥»·í¥NÃÀ³NÁp®i | ¶}¹õ¯ù·| | 2014.11.08(Sat) 3PM

Ãö³¬ ©«¤lµû½×
¿ï¨úÃþ«¬¡G ¤¤¥ß ¤ä´© ¤Ï¹ï
Æ[ÂI¼ÐÃD¡G
ÅçÃÒ½X¡GÅçÃÒ½X,¬Ý¤£²M·¡?½ÐÂIÀ»­«·s¾ã²zÅçÃÒ½X
Æ[ÂI¤º®e¡G
¡]¤£¤ä´©HTML¡^
  1. ½Ð¥H«ÈÆ[¡B¯u¹ê¦a§@¥Xµû½×¡A¨Ãª`·N»y¨¥¤å©ú¡F
  2. Æ[ÂIµoªí«á¤£¯à§@¥XÅܧó¡F
¦^´_¶K¤l
±z¬O¥»©«ªº²Ä 8822 ­Ó¾\ŪªÌ
¾ð§Î¦C¦L
¼ÐÃD¡G¤]½ìÃÀ´Y | Do You See Me? ¤é¥»·í¥NÃÀ³NÁp®i | ¶}¹õ¯ù·| | 2014.11.08(Sat) 3PM
akigalleryakigallery
«Ó­ô³é¡AÂ÷½u¡A¦³¤H§ä§Ú¶Ü¡H
µ¥¯Å¡G·s¤â¤W¸ô
¤å³¹¡G33
¿n¤À¡G576
µù¥U¡G2012¦~4¤ë22¤é
µo¶K¤ß±¡
¤]½ìÃÀ´Y | Do You See Me? ¤é¥»·í¥NÃÀ³NÁp®i | ¶}¹õ¯ù·| | 2014.11.08(Sat) 3PM

®iÄý | Do You See Me? ¤é¥»·í¥NÃÀ³NÁp®i
®i´Á | 2014.11.08(¤»)¡V11.30(¤é)
®i¥XÃÀ³N®a | ¤­¤Q´P­^¤§Hideyuki Igarashi¡WªA³¡¤d¨ÎChika Hattori¡WU-DIE¡W©£¥»?Akira Okamoto¡W¦x§ø§Q³WToshiki Teramura¡W¦è¤tª@¯uShoma Nishikawa¡W³]¼Ö´f¨½Eri Shitara
¯ù·| | 2014. 11.08(¤») 3 pm
¦aÂI | ¤]½ìÃÀ´Y¡W¥x¥_¥«¥Á±Ú¦è¸ô141¸¹
Ápµ¸¤è¦¡ | www.galleryaki.com¡Winfo@galleryaki.com | 02-2599-1171

¤­·P¤¤»P¥Í­Ñ¨Óªº¡uÆ[¬Ý¡vÅý¦æ¸ô¤¤ªº§A¡A±o¥H¾Ö¦³µL­­¬K¥ú¡A¦ý¡¨Hey! Do You Really See Me?¡¨Æ[¬Ý­YµLªk«ù¦³·NÃѤWªºÄµÄ±¡B­YµLªk¹ï¥Í¬¡©P¾D¶i¦æ°»¬d¡A«o¥ô¾Ì²´¥Ö¤Uªº¤@¤Á¦p¯B¥ú±°¼v¯ëªº¬y²I¡A¨º³o¼ËªºÆ[¬Ý±N¦¨¬°³Ì¦h¾lªº¦s¦b¡C©ó11¤ë8¤é(¶g¤»)¦b¤]½ìÃÀ´Yµn³õªº¡uDo You See Me? ¤é¥»·í¥NÃÀ³NÁp®i¡v¶°µ²¤F¤C¦ì¤é¥»·í¥NÃÀ³N®a¡G¤­¤Q´P­^¤§Hideyuki Igarashi¡BªA³¡¤d¨ÎChika Hattori¡BU-DIE¡B©£¥»?Akira Okamoto¡B¦x§ø§Q³WToshiki Teramura¡B¦è¤tª@¯uShoma Nishikawa¡B³]¼Ö´f¨½Eri Shitara«e¨Ó¡A­²©R©ÊªºÅýÆ[¬Ý¦¨¬°³Ì¦³·NÃѪº¤@³õ¦æ°Ê¡C

§A¬Ýªº¨£§Ú¶Ü¡H
¤­¤Q´P­^¤§§â±j³t¤§¤Uªº´º©M°Ê§@µ¹¹LÂo¡A¿z¥Xªº¬OµLªk»´©ö³Q¹îıªºÂ«°Ê¤£¦w¡FªA³¡¤d¨Îªºªá¸­¶È¯d¤U¤F¯ÂµMªº½ü¹ø©MÃC¦â¡A¦Ó³z¹L·¥ªñªºÆ[¬Ý¶ZÂ÷¤]Åý¼ô±xªºµø¨¤¹y®É³Q´­±ó¡F¦ÓU-DIEªº¸g¨å¤H¹³º¿ÄR½¬¹ÚÅS§@«~¡A·N¥~ªºµo²{¬O¥Î¦L¨ê·f°t¦â¹]µ§ªºµL¼Æ«÷¶K©Ò²Õ¦¨¡C§A¬Ýªº¨£§Ú¶Ü¡H¥þ·sªºÆ[¬Ý·P¨ü¡A¹ï±e¸L©Î³\¬O³Ì±j¤jªº¨ë¿E¡C¦¹¥~¡A¦x§ø§Q³W¦p¦P3DµêÀÀ¹ê¹Òªº¤Hª«©M³õ´º¡F¦è¤tª@¯uµ§¤UÅܧΥͩRÅé¡F©£¥»?¹ï¨Æª«¥~¦bªí¶Hªº±Ë±ó¡A¤Ï°l¨D¥»½è¡F³]¼Ö´f¨½Â^¨ú¥Í¬¡¸gÅ窺·¥Â²³Ð§@¡A¥|¦ìÃÀ³N®a¤£¬ù¦Ó¦Pªº¨Ï¥ÎÅܲ§ªº§ÎÅé¡B¤£¯u¹êªº³õ´º¬Æ¦Ü¬O©â¶Hªº·N¹Ò¡A°£¤Fµ¹¤©¨ë¿E¡B³y´NÆ[ªÌªºÄ±¹î¤§¥~¡A¤]¤@¦A¬D¾ÔÆ[²³Æ[¬Ýªº¯à­@¡C11¤ë8¤é¤]½ì¸Û¼°Áܽбz«e¨Ó¡A¸Õ¸Õ¬Ý¬°¨«°¨¬Ýªáªº¥Í¬¡¨ÓÂI·sªº¤õªá¡C

Most of us are born to see, but hey do you really see ¡§me¡¨? If we don¡¦t see things consciously and inspect what¡¦s really going on around, everything flitting underneath our eyes becomes meaningless and surplus. On Nov. 8 (Sat.) at AKI Gallery ¡uDo You See Me? Japanese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 ¡vgathers seven artists: Hideyuki Igarashi¡BChika Hattori¡BU-DIE¡BAkira Okamoto¡BToshiki Teramura¡BShoma Nishikawa¡BEri Shitara, revolutionarily making ¡§seeing¡¨ an attentive action.

Do You See Me?
Hideyuki Igarashi filters scene and move under high speed and penetrate into the buried angst. Chika Hattori¡¦s flower has pure color and outline. By viewing from a very close distance, the familiar perspective is replaced. U-DIE¡¦s classical Marilyn Monroe portrait is surprisingly made up by various prints and pencil strokes. ¡§Do You See Me?¡¨ brings out the strongest stimulation among hustle and bustle in our life. Besides all of the above, Toshiki Teramura¡¦s 3D figure and display, Shoma Nishikawa¡¦s deformed creature, Akira Okamoto¡¦s chase of innate nature and Eri Shitara¡¦s minimal creation refined from life, all four artists collectively arouse beholder¡¦s visual sensation. From Nov. 8 (Sat.), AKI Gallery invites you to add some flavors into our cursory looking experience!

2014/11/5 ¤W¤È 11:06:08
¦^¨ì³»³¡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