ÃÀ³N½×¾Â ¡÷ ÃÀ³N¤å¤Æ ³Ð§@µo§G °Ýµª¤À¨É ¸gÅç¥æ¬y ¥Ì­W½Í ¡÷ ³³ÃÀÀJ¶ì ¡÷ ¼Ö¤g¡A¼Ö¤g¡X¡XÁ¦ã®æÀJ¶ì®i Happy Land¡X¡XXie Ai Ge Sculpture Solo Exhibition

Ãö³¬ ©«¤lµû½×
¿ï¨úÃþ«¬¡G ¤¤¥ß ¤ä´© ¤Ï¹ï
Æ[ÂI¼ÐÃD¡G
ÅçÃÒ½X¡GÅçÃÒ½X,¬Ý¤£²M·¡?½ÐÂIÀ»­«·s¾ã²zÅçÃÒ½X
Æ[ÂI¤º®e¡G
¡]¤£¤ä´©HTML¡^
  1. ½Ð¥H«ÈÆ[¡B¯u¹ê¦a§@¥Xµû½×¡A¨Ãª`·N»y¨¥¤å©ú¡F
  2. Æ[ÂIµoªí«á¤£¯à§@¥XÅܧó¡F
¦^´_¶K¤l
±z¬O¥»©«ªº²Ä 30793 ­Ó¾\ŪªÌ
¾ð§Î¦C¦L
¼ÐÃD¡G¼Ö¤g¡A¼Ö¤g¡X¡XÁ¦ã®æÀJ¶ì®i Happy Land¡X¡XXie Ai Ge Sculpture Solo Exhibition
cccstudio
«Ó­ô³é¡AÂ÷½u¡A¦³¤H§ä§Ú¶Ü¡H
µ¥¯Å¡Gª©¥D
¤å³¹¡G2
¿n¤À¡G98
µù¥U¡G2006¦~1¤ë9¤é
µo¶K¤ß±¡
¼Ö¤g¡A¼Ö¤g¡X¡XÁ¦ã®æÀJ¶ì®i Happy Land¡X¡XXie Ai Ge Sculpture Solo Exhibition

¼Ö¤g¡A¼Ö¤g¡X¡XÁ¦ã®æÀJ¶ì®i

Happy Land¡X¡XXie Ai Ge Sculpture Solo Exhibition

¶}¹õ°s·|/Opening¡G2008.6.19(Thursday) 15:00

®i ´Á/Duration¡G2008.6.19-7.31

¦a §}/Address¡G¤W®ü²a®ü¦è¸ô568¸¹¬õ§{A101 ¬õ¤H¨FÀs

A101,No.568W.HuaihaiRd.Shanghai,Redtown Salon

¸Ö¸g¦³¶³¡G¡§³u±N¥h¦¼¡A¾A©¼¼Ö¤g¡C¼Ö¤g¼Ö¤g¡A¬¸±o§Ú©Ò¡C¡¨¼Ö¤g§Y¬O¥­¦w¡A¬O¤H­Ì°l¨Dªº©~©Ò¡C¼Ö¤g¬OµL§Îªº¡A¤£¬O¦³§ÎªºµL§Î¡A¦Ó¬OµL§ÎªºµL§Î¡A¼Ö¤g¥¿¦p¡§µLÃä¥ú¡¨¡A°ß¤ßÆF¥i¨£¡C¦~»´ÃÀ³N®aÁ¦ã®æªº³Ð§@·½¦Û¤HÃþ¥å¥j¤£Åܪº©t±I¡B±¨±£©M¬è±æ¡A¤£¨ü¥~¬Éªº¤zÂZ¡A¤£­É§U¥ô¦ó¼Ò¯S¡A½á¤©¤Hªº§ÎÅé¥H·Q¹³ªº»y¨¥¡A©µÄòµÛ¦o©Ò¾Õªøªº³³²¡ÀJ¶ìÃÀ³Nªº¬yºZ½u±ø¡A¥H¤k©Êªº¡B¦Û§Úªº¤è¦¡¨Ó±´¯Á©Mªí²{©ÊÆFªº²b¤g¡A¨ä§@«~§ÎºA¤j¦h­ì©lºHÃi¡A³æ¯Â¦ÛµM¡AÅ¢¸nµÛ¹çÀRªº¸Ö·N©M¼~¶Ëªº¹Ú¤Û¡C

Book of odes said, we will leave you, and go to that happy land. Happy land! Happy land! There shall we find our place. Happy land is some place we are pursuing of, is some thing we could peace. The immaterial piece of land means internal light of spotless mind. The young talented artist created her work based on everlasting loneliness, melancholy and expectation of human beings. Without any outside disturb and entitative model, she endues human body with imagination. Continuing her adept china sculpture art style. And perform internal serenity in feminine and ego way. Most of her works are original, slouching, innocent and natural which involving peaceful poetry and dolorous fantasy.

¥­¦w§Q¡]Faye Ping¡^

¤W®ü²a®ü¦è¸ô568-570¸¹A101¬õ¤H¨FÀs

Shanghai Sculpture Space

Add:A101,No.568

West Huaihai Road,Shanghai
,Redtown Salon

PC: 200052

Tel: 8621-62805629; 62807844*215,

Fax:8621-62805629

Mobile:13916926377

2008/6/11 ¤W¤È 10:17:14
¦^¨ì³»³¡